文化沙龙 俄罗斯美女的逆天之作——把...

俄罗斯美女的逆天之作——把风景穿在身上!(下)

898
秋叶静美,枫林细腰 (图片:Facebook/Art People Gallery截图)

(欧洲希望之声编辑综合)在这个世界上,最美的设计师,永远都是大自然!

时尚界通常会大量利用自然界来推动其创造力,而正是这一联系使俄罗斯艺术家Liliya Hudyakova拥有了如此良好的眼光。 她的“时尚与自然”照片系列结合了时装设计师的连衣裙和其他作品,并结合了她想象中的自然风光。

由此产生的并列关系在我们在时装秀台上看到的衣服与启发它的世界之间有着不可否认的联系。 确实,一些最古老的装饰性服装和首饰也模仿或融合了自然。

这套双联画是由Liliya Hudyakova创作的。 她脑洞大开的创意,为的就是展现出品牌最美的一面。他们的确在生活中发掘出了各种时装的灵感来源,而这些对美丽大自然的借鉴和艺术上的升华,确实是聪明的做法,经过她拼合到一起做对比的时装风景照,更让人觉得这些漂亮的衣服直冒仙气。

下面,就让我们看看这位艺术家的逆天之作!

高山绿地,清新扑鼻

 

晚霞染红了你的裙

 

山川河流披上身

人生最美不过是这个秋天

 

梯田作衣裳

 

海浪是我衣裳

 

海天一色

 

岩浆流淌,火裙飞扬

云南梯田,给了设计师无穷灵感

第一场雪,为你的红裙染了白

 

 

 

枫叶红似火

 

风吹麦浪,就像你柔软的长发

我们的家乡,在希望的田野上

 

冰雪佳人

 

 

 

(欧洲希望之声编辑综合,转载请注明欧洲希望之声及链接)

责任编辑:陈雪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