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多名怪漢襲擊朝鮮駐西班牙大...

多名怪漢襲擊朝鮮駐西班牙大使館 三人受傷

218
朝鮮駐西班牙首都馬德里的大使館遇襲。(Google地圖)

【2019年02月28日】(希望之聲巴黎生活台訊)美國總統特朗普(川普)與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正在越南會面(27日-28日)之際,西班牙媒體援引該國內務部人士消息稱,有多名怪漢上週五襲擊了位於西班牙首都馬德里的朝鮮大使館,將員工綑綁起來堵上嘴,監禁時間長達數小時,多台電腦被盜走。

西班牙傳媒El Confidencial27日報導,當時一名朝鮮女員工逃出大使館,尋求當地居民幫助報警。警察到達大使館時,這些人帶著為警察開門的男子,分乘兩輛汽車逃離現場。

警方稱,這次襲擊造成3名員工輕傷,入院接受治療。警方已介入調查此案,不排除任何可能性,包括搶劫。朝鮮大使館則對媒體表示「無可奉告」。

據朝鮮日報報導,負責為逃跑車輛開車的司機和為警察開門的男子疑為同一個人。報導稱,由此推測,這群怪漢有可能是朝鮮人士。

報導還指出,負責照顧金正恩的胞兄金正男兒子金韓鬆的「千里馬民防委」在25日曾預告“將宣布重大消息”,不知道兩者是否有關聯。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