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德國憂心香港局勢 22國發...

德國憂心香港局勢 22國發出旅遊警示

496
香港七一大游行 反送中声势浩大(图片:欧洲希望之声)

【2019年08月08日】(歐洲希望之聲訊)由於林鄭月娥為首的香港政府罔顧民意訴求,導致香港民間掀起的「反送中」抗爭持續升級,該運動由原本平和逐漸轉向警民暴力衝突,而且日趨嚴重,甚至出現流血事件,引起外界的擔憂。

針對香港當前的局勢,德國外交部發言人7日表示高度憂心,呼籲各方進行和平建設性的對話,不要讓局勢惡化下去。

發言人稱,德國政府支持香港人民用和平方式,堅定捍衛基本法賦予的權利,特別是言論自由和遊行示威的權利不應該受到限制。

她還提到,德國與其他歐盟成員國,對香港引渡條例的疑慮,並稱德國已去信香港政府。

此外,香港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今日表示,香港當前緊張的態勢令正在下行的經濟進一步惡化,零售、酒店入住率及旅遊業明顯下跌,預期下半年會持續惡化,至今已有22個國家及地區對香港發出旅遊提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