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習近平《治国理政》應屬犯罪...

習近平《治国理政》應屬犯罪驚悚片?澳洲男舉動樂翻了網友

614

【2020年3月9日】(歐洲希望之聲何梓涵綜合報導)由武漢爆發的2019年新冠病毒(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正迅速在全球蔓延,五大洲(亞洲、歐洲、美洲、非洲、大洋洲)全部淪陷。在疫情未消之际,中共中宣部2月26日迫不及待推出歌功習近平的《大國戰疫》,後在一片撻伐聲中,於3月1日迅速下架。

此外,早前中共官媒大力吹捧的與習近平有關的另一本書籍《習近平談治國理政》,近日也在澳洲上演了一齣『皇帝的新裝』。

一位外國大男孩在悉尼機場的書店看到了《習近平談治國理政》一書,認為放錯了地方,於是給歸類到了犯罪驚悚片 (Crime Thriller)的書目類。這個視頻推出後,樂翻了網友。

有網友留言調侃:哈哈,大陸也是單獨分類的,每個書店都有個特殊位置放這類書,位置都是最好的,就是沒人看。

更有網友表示:應該放到精神病學一類。

也有留言說:聰明的孩子。

另有眼尖的網友翻出:這個外國男孩之前幫香港發聲,後來收到小粉紅發出的死亡威脅,還把他們一家都起底放到網上。

有網友說:這書都擺到澳洲機場了,看來澳洲已經被中共侵蝕了。

資料顯示《習近平談治國理政》是中共國新辦會同中共文獻研究室、中共外文出版局共同編輯的。該書共兩卷,共分為35個專題,由外文出版社出版發行。

據自由亞洲報導,該書出版後,一些省市宣傳部門公款採購該書的合同被曝光;海南政府採購網上也曾公告了東方市委宣傳部用公款採購該書第二卷的合同及具體合同文本;長沙曝光的採購合同上顯示採購該書的總金額是78萬元。

旅英作家張樸指出,「定於一尊」的習近平正拷貝毛澤東的獨裁者形象,他的著作是為了鞏固權力和進一步愚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