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華春瑩又出醜!煽動美國騷亂...

華春瑩又出醜!煽動美國騷亂 網民狂貼六四照片回應

1117
首頁 > 新聞資訊 > 大陸 > 正文 華春瑩煽動美國騷亂 網民狂貼六四照片回應 華春瑩煽動美國騷亂 網民狂貼六四照片回應 華春瑩在推特煽動美国騷亂,宣稱與非洲朋友站一起。遭大批網民貼出中共六四屠城的照片回嗆。(合成圖片)

【2020年06月02日訊】美國一名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之死,引發大批暴徒砸店、搶劫等騷亂事件。中共外交部華春瑩在推特煽動美國騷亂,宣稱與非洲朋友站一起。遭大批網民貼出中共六四屠城的照片回嗆。

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6月1日轉推非洲聯盟委員會主席馬哈馬特(Moussa Faki Mahamat)的推文,並附文說,「所有性命都珍貴。我們與非洲朋友站在一起,我們強烈反對一切形式的種族歧視,以及煽動性的種族主義和仇恨表達。」

華春瑩的推文一出,遭眾多網友打臉,跟貼批評中共當局隨意殺戮中國人,竊政70年,殺害上億人,如今更是散播中共病毒謀殺全球人。

還有網友貼出中共公安當街打死人的視頻。也有網友貼出1989年六四事件中,中共在天安門屠殺學生的照片,回應華春瑩。

有國外網友貼出「六四坦克人」的照片回應。(推特截圖)

有網友批評說,「所有生命都很重要…除了中國人,對嗎?」。(推特截圖)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