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美贸易战刚获喘息 中共商...

中美贸易战刚获喘息 中共商务部又呛声

401
中美贸易战中的习近平与川普(美联社)

【2019年07月05日】(欧洲希望之声天羽编译)中共商务部周四再次强调,为了达成贸易协议,美国需要立即取消长达一年对中国商品征收的所有关税。

美国福克斯财经网今日报道,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上周在日本大阪举行的G20峰会上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会晤后,同意停火,双方将恢复贸易谈判。

在此之前,美国对价值250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关税提升至25%。 特朗普表示,他将考虑在“第二阶段”期间将税率从拟议的25%降至10%。

但根据中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的说法,如果要达成任何协议,必须取消剩余的关税。

高峰在记者会上说,“美国上调中国产品关税是触发双边贸易摩擦的因素,因此,一旦达成协议,自2018年7月贸易战开始以来征收的所有额外关税都必须取消,”

然而,川普曾告诉记者,他希望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保留一些关税 – 可能超出任何贸易协议。

美中双方的贸易谈判在今年5月初恶化,当时华盛顿官员指责北京违背一些双方已协商好的承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