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川普住院 美国民众表达爱总...

川普住院 美国民众表达爱总统之情 感人爆棚(视频)

403
2020年10月3日,白宫发表照片:川普总统在华特瑞德海军医院的总统病房工作。(JOYCE N. BOGHOSIAN-THE WHITE HOUSE VIA AP)

【希望之声2020年10月4日】(本台记者仲軒综合编译)

川普总统10月2日因为发烧住院后,许多民众自发的到华特瑞德海军医疗中心(Walter Reed medical center)门口探望,他们高喊“我们爱川普”(We Love Trump)、“再任4年”(4 more years)、也唱“神佑美国”( God Bless The USA),有网友说:“这种民意是美国历史上继里根总统后没有过的”。

自由亚洲的北明今早(4日)发推说:“美国时间昨夜,大批民众持续前往海军医院“探望”川普。交通已封锁。 友人一个同学到海军医院去为川普祈祷,离开时,医院周围的交通全部被封锁。有报道说,交通封锁是因为大批民众前往医院“看望”川普,车辆已经无法行驶。不过医院前面有大批记者…”

北明还转发了一个现场的视频,同时说:

“入夜,川老爷子所在Waltera Reed 医院外,人们聚集,亮起手机灯光,表达对他的关爱。”

北明转发的Susan 的这个视频,受到了大量的支持和转推:

Golden 则回应道:

“大量美国人在川普所在的医院外面高呼我们爱川普,这种民意是美国历史上继里根总统后没有过的。我们爱川普!”

Simon 说:

“因为这群人和川普总统,我的眼里充满了泪水,我的内心充满了爱!我的皮肤都起鸡皮疙瘩了! 谢谢大家的爱!”

gogo 说:

“向一个牺牲自我的领袖表示爱与忠诚。希望仁慈的主,恢复我们总统的健康,如果这是您的意图。让川普和所有受此祸害之苦的人们,都能成功的走出阴霾。”

Limei 李玫(Trump Supporter)也发了一个感人的视频,并说:

川普的医院门前,挺川爱国者用行动支持川普总统连任,信心不减反增。 川普2020,MAGA!

Lucy发了一个视频,并写道:

大批川普支持者,在医院外为川普祈祷,女子受访中途落泪说:他是我的英雄

当地时间周六晚间,在川普宣布确认感染新冠病毒后,大批支持者聚集在沃尔特·里德医疗中心外,表示支持。一名女子接受采访中途突然落泪,表示川普就像他的家人一样,站出来为他们发声。

Woj也发了一个视频,并说:

“支持者们在华特瑞德医疗中心(Walter Reed medical center)外面吟唱“神佑美国”( God Bless The USA)。”

MysteryOne说:

“我从未见过如此对一位总统的爱的倾泻,比最近的这个和其他集会都多!”

Cynthia Ann haass说:

“我曾经以为笑声中的泪水是最好的,但是当我坐在这里喝早晨的咖啡,滚动著推特,我看到了这个…… 现在,我认为以国家和美国人民为荣的眼泪是最好的。 感谢所有在华特瑞德医疗中心(Walter Reed)支持我们总统的人们!”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