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川普:我会否决国防法案 终...

川普:我会否决国防法案 终止230条款

342
2020年12月7日,川普总统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中的简报会上。(AP/Patrick Semansky)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18日】(本台记者仲軒综合报导)川普总统周四(12月17日)上午发推说:“我会否决国防法案,这会让中(共)国很不高兴。他们喜欢它。一定要终止230条款,保护我们的国家纪念碑,并允许将军队从遥远且非常不知感恩的土地上撤走。谢谢!”

https://twitter.com/realDonaldTrump/status/1339594787133919239?s=20

美国联邦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共和党参议员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日前在福克斯电视台的“汉尼提”节目中表示,不受监管的社交媒体公司和未经核实的邮寄选票,将摧毁美国的保守主义。他说:”如果我们不反击,社交媒体公司和邮递投票就将摧毁保守主义。”而川普回应了他的提议。

格雷厄姆计划提出一项新法案,寻求在2023年1月1日终止《通信规范法案》(Communications Decency Act)第230条。该条款使大科技公司在拒绝发布某些信息时,还可免受法律诉讼。

他说:“230条款允许大科技公司在不被起诉的情况下,(随意)撤下(平台上的)内容,而且他们还不受任何级别的政府监管。“而这是所有其它企业都没有的。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的。”他还说,很多美国人都不喜欢这些科技巨头。

据《大纪元》报导,2020年9月的一项民调显示,有超过一半的美国选民支持解散大型科技公司。格雷厄姆也说,曾有民主党人对他提起“讨厌这些大科技公司”,因为他们“滥用权力”,他们在信息流动方面的权力不受制衡。“尤其在拜登儿子多电脑门丑闻曝光时,这些科技公司更是为所欲为地限制言论。”

此前,川普就要求国会从预算为7,400亿美元的《国防授权法案》(NDAA)中废除230条款的内容。他警告说,如果不这么做,他将否决该法案。不过,参议院12月11日仍通过了包含230条款内容的《国防授权法案》。所以,接下来川普只好直接否决该法案了。

责任编辑:翛然
希望之声版权所有,未经希望之声书面允许,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