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川普怒斥世衛「真的搞砸了」...

川普怒斥世衛「真的搞砸了」拿大筆美國資金卻以中共為中心

479
美国总统川普(圖片:AP/美联社)

【2020年04月07日訊】美國總統川普推文指責世界衛生組織針對防範武漢肺炎(中共病毒)疫情提供了錯誤建議,斥責世衛「真的搞砸了」,並表示會檢視世衛拿了大筆美國資金卻以中國為中心的作為。

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統計,至截稿時,全球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確診病例超過136萬例,7萬6420人死亡。其中美國確診病例數全球最高,逼近37萬例,死亡人數達1萬1018人。

武漢肺炎疫情全球蔓延,外界除了將矛頭指向中國(中共)隱匿疫情外,也指責世界衛生組織(WHO)與中國同流合污,未能第一時間對外發布警訊。

川普今天透過推文表示:「世衛組織真的搞砸了。基於某些因素,資金主要來自美國,卻高度以中國(中共)為中心。我們會好好檢視。幸運的是,我否決他們早期給予的對中國開放邊境建議。他們為什麼給我們這麼個錯誤的建議?」(中央社)

https://twitter.com/realDonaldTrump/status/1247540701291638787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