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川普:多米尼投票机检查结果...

川普:多米尼投票机检查结果证明有重大选举欺诈

354
图为川普总统3月28日在前往纽约的海军医疗船“安慰号”之前发表讲话。(图片来源:Patrick Semansky/AP)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15日】(本台記者凌浩綜合報導)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周二(12月15日)说,对密歇根州一个县的多米尼(Dominion)投票系统机器进行审计的初步报告是个大新闻,显示了选举结果是错误的,证明了这次选举有重大欺诈。他发推文说:“选民欺诈的证据铺天盖地。我们国家还从未发生过这样的事情!”

“多米尼投票机在全国各地都是一场灾难,更改了(川普)压倒性(胜利)的选举结果。 不能让这种事情发生,”川普在推特上写到,并转发了包括该报告的帖子。

他在另一个帖子中写到:“许多川普的选票都转给了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并补充说:“全国各地都是如此。这次虚假选举将不再有效。共和党人行动起来。我们在摇摆州大赢!(赢了)7,500万张选票。”

川普总统在周一(12月14日)关于该报告的一篇帖子中说,这“显示有大规模的欺诈行为。”那个报告称,多米尼的投票系统“被故意和有目的地在内部错误设计,从而造成系统性欺诈并影响选举结果”。

联合安全运营小组联合创始人拉姆斯兰(Russell Ramsland)在一个文件中写到:“该系统有意产生大量选票错误。然后将电子选票转去裁决。这些故意的错误导致有大量选票需要裁决,但却没有监督,没有透明度,也没有审计追踪。这导致选民或选举舞弊。”

拉姆斯兰还说,根据我们的研究,我们的结论是:“在密歇根州不应使用多米尼投票系统。我们进一步得出结论:安特里姆郡(Antrim County)的结果不应该得到认证。”

拉姆斯兰和其他人在该县的选举管理服务器上做了检查并进行了法医式的重复操作。他们还获得了闪存卡和USB记忆卡。本月初,第13巡回法官埃尔森海默(Kevin Elsenheimer)批准了对多米尼投票机进行检查。 周一,该法官同意取消一项阻止该报告公开发布的保护令,只需要暂时删除其中包含的代码。

川普总统称赞拉姆斯兰法官“倍受尊敬”。他说:“感谢您的天赋、胆识和爱国心。您应该获得奖章!”川普总统的律师在该报告发表之前就为之叫好,埃利斯(Jenna Ellis)称其“对整个选举的诚信极为重要”。

拜登在星期一晚上宣布赢得大选,还声称在11月3日的选举中没有选民欺诈行为。对此,德克萨斯州选举人团以34-4的投票结果通过了一项决议,呼吁乔治亚州、密歇根州、宾州和威斯康星州这四个摇摆州的议会任命另外的选举人团,并投票选举川普总统。

另外,福克斯新闻知名主播巴蒂罗莫(Maria Bartiromo)12月14日在推特提出问“为什么摇摆州在大选夜半夜停止计票?”

川普总统发推文回答说,“因为他们在等著弄清他们必须造出多少张(假)选票,才能窃取这场被操纵的选举。”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