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传金正恩及家族充当「小白鼠...

传金正恩及家族充当「小白鼠」 接种中共实验型疫苗

362
美专家透露,中共政府向金正恩家族提供COVID-19疫苗。(图/美联社)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1日】(本台记者斐珍综合报导)中共病毒疫情在全球大流行后,中共便迅速研发疫苗并在全球推行「疫苗外交」。路透社今天(12月1日)引述两位日本情报人士披露,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及其金氏家族成为中共的「小白鼠」,两三周前已经接种了北京提供的一种实验型病毒疫苗。

华盛顿智库国家利益中心的朝鲜问题专家哈里·卡齐亚尼斯(Harry Kazianis)表示,过去这两三个星期,金正恩及其家族和几名朝鲜高级官员已经接种了疫苗。 目前尚不清楚是中国哪一家公司研发的实验型疫苗,也不确定该药物是否被证明是安全的。

卡齐亚尼斯引述美国医家科学家霍特兹(Peter J. Hotez)的说法指出,中国目前最少有三间公司正在研发中共病毒疫苗,包括北京科兴生物、康希诺生物和国药集团。

不过据巴西圣保罗州政府近期指出,巴西一些接种中国第三阶段疫苗的9000名受试者中,有35%出现副作用,包括头痛、接种部位肿胀等。巴西CBN广播电台披露,还有受试者死亡。10月份有成千上万巴西民众愤怒地走上街头,高呼不愿意当中共的「小白鼠」,拒绝接种中共疫苗。

10月20日中共科技部社会发展科技司副司长田保国在新闻发布会上也承认,受试者接种后,会发生局部疼痛、红肿、低烧和发热等不良反应。目前已知,中国有4款病毒疫苗进入临床第三阶段试验,共计接种了约6万名受试者。

国药集团党委书记刘敬桢在发布会上说,中国生物制造的疫苗,已在阿拉伯联合大公国、巴西等10国进行三期试验,接种5万多人,样本量涵盖了125国的国籍。国药集团11月下旬再宣布,在中国已经有近100万人接受注射该公司的实验型疫苗。

不过,据陆媒11月28日报导,上海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接受采访时表示,2020年年底到明年年初,全世界将迎来疫苗上市高潮,各个国家的疫苗包括中国的都可能上市。他呼吁,大家不要现在盼著疫苗来,真的疫苗来了又不肯打。

张文宏的言论被认为无意间透露出大陆民众不信任国产疫苗的实情。最近便有中共内部消息称,上海有9成医护人员拒接种中共研发的疫苗。

由于中共党媒近期引用了习近平写给金正恩的一封信表示,「北京愿意在朝鲜抵抗中共病毒流行的能力范围内,向朝鲜提供支持。」习近平「很关心朝鲜局势以及朝鲜的疫情和人民的身体健康。」该新闻曝光后,也间接戳破朝鲜「零确诊」的谎言。

据台湾自由时报4月12日引述一名脱北的朝鲜前官员披露,由于朝鲜民众长期营养不良、不健康及免疫力差,医疗体系脆弱且不稳定,朝鲜的疫情可能已相当严重。他还大胆预测,朝鲜的中共病毒死亡人数可能会比死于1990年朝鲜饥荒的300多万人还要多。

截止目前,爆发于湖北武汉的中共病毒已经在全球蔓延近一年,造成6200万人染疫,140多万人死亡。

实验性的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
日本情报来源表示,中国已提供一款实验性的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给朝鲜领袖金正恩及他的家人。(图取自Unsplash图库)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