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巴西飞碟坠毁事件 发现6名...

巴西飞碟坠毁事件 发现6名外星人(图)

1347
这次坠毁事件发生后,前后有大约6名从飞碟里出逃的“外星人”被捉拿。(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1996年月1月20日凌晨,在巴西的瓦吉尼亚市发生了一起UFO坠毁事件。很多UFO专家认为,这次事件无疑是罗斯威尔坠毁事件的升级版,其过程和情节更令人拍案称奇。

1月20日凌晨1点半,在米纳斯吉拉斯州南部的瓦吉尼亚市近郊的一个农场,当时住在那里的一对夫妇和一个工人,被农场的乳牛和羊的吵杂声惊醒了。当他们望向窗外,看到了一个无声的没有灯光的飞碟,从农场一侧飞快移动到另一侧。

据他们描述,飞碟像是一个潜水艇形的“小巴士”。在飞碟下落的过程中,还有另外几个人也发现了它。据目击者们的共同描述,飞碟在下落过程中燃着火。1月20日清晨,有人看见飞碟被装载在一辆平板拖车上拉走了。

巴西UFO研究人员在事件发生后的10多年间,一直对此次UFO坠落事件进行密切跟踪调查。他们发现在这次坠毁事件发生后,前后有大约6名从飞碟里出逃的“外星人”被捉拿,其中2名被活捉,4名死亡。目击者称那些被活捉并受伤的“人”被立刻送到了离出事地点最近的医院,但实际上这些人被送到了一家医疗设备更先进的医院。

当地消防局的负责人对媒体说所谓的飞碟和“红眼外星人”,都是人们想像出来的。可是当被问及能否采访当天参与抓捕行动的消防员时,这名负责人却说他们在休假。

当媒体采访当地的军方官员时,他们解释说所谓出现在医院里的“红眼外星人”,只是一对被认错的侏儒夫妇罢了。

众多科学家认为,人类一直在寻找外星人,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发现一个真正的外星人,不过没有发现并不等于完全不存在。

转自:看中国
责任编辑:苏珊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