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班農:到危機存亡時刻 現在...

班農:到危機存亡時刻 現在不消滅共產黨 世界將走向戰爭

3677
美國前白宮首席策略長史蒂夫・班農(Steve Bannon)(網絡圖片)

【2020年05月30日訊】美國前白宮首席策略長史蒂夫・班農(Steve Bannon)在接受《連線中國》獨家採訪時,再次強調了中共對美國構成的威脅,以及與中共獨裁政權完全脫鉤的迫切需要。他警告,「中共對疫情不當的處理,讓我們更清晰地意識到,我們正在與中國共產黨交戰。」

文章具體闡述在對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原因的初步調查中表明,中共早在2019年12月的第3週或第4週,就已得到了社區傳播的證據。而當李文亮醫生這樣的吹哨人試圖警告同胞該病毒的危險性時,中共政府訓誡了他們,並要求他們簽署所謂「散布謠言」的悔過書。之後不久,33歲的李文亮醫生便死於中共病毒。

文章提到,有記錄表明,台灣官員曾試圖向世界發出警報,並於12月31日向世界衛生組織(WHO)發送了一封電子郵件,郵件中提到了一種讓人聯想到SARS一樣會「人傳人」的「非典型性肺炎」。不過,WHO無視台灣的警示,並在1月14日發布的推文中聲明:「中共當局進行的初步調查,未發現人傳人的明確證據。」

對此,班農在採訪中指出,不幸的是,世衛組織的官僚階層只是中共走狗的冰山一角。他認為,西方政府「馬失前蹄」的原因就是追逐金錢。

數十年來,在華爾街大佬和「全球化」支持者的指導下,美國工人階級大量失業,美國的基礎設施遭受到國家安全威脅。

文章還說,中共以「一帶一路」為幌子推行「中國製造2025」計劃,該計劃被班農描述為「先進芯片設計、人工智能、機器人技術以及生物技術的融合」。班農說,「對中國人而言,未來就是技術。中共領導人(原本)想使未來的騰訊、微博、阿里巴巴、華為和中興,都脫離西方技術。」

班農進一步指出,「從制度上講,我們(美國人)不了解經濟戰,不了解信息戰。中共則截然相反。」

他舉例說,從2001年到2011年,中共利用操縱匯率等手段,使美國在短短10年內白白送給了中共270萬個工作崗位;中共在美國工業中常居主導地位,也得益於對美國知識產權的盜竊行為。僅2019年,1/5的美國公司表示,中共盜竊了他們的知識產權。

另外,從2011年到2018年,中共的侵略性間諜行為,約佔美國司法部經濟間諜案件總數的90%。美國國家反情報與安全中心主任威廉・埃文納(William Evanina)披露,與美國商業秘密有關的中共盜竊案,每年給美國造成了300~5000億美元的損失。

而在全世界逐漸認清中共真面目的現今,中共仍未放鬆對外侵蝕政策。「坦率地說,我們應該調查中共在美國的所有公司。」班農還指出,中共正試圖影響美國2020年大選。

班農將今天的中共與1938年的德國納粹相比,並警告說,如果繼續放任中共不斷坐大,就很難再把這隻「惡獸」關回籠子了。

最後,班農坦言:「現在就是危急存亡的時刻,如果我們不小心走錯了一步,如果我們現在不及時清醒,消滅共產黨,那麼世界將走向戰爭。」(新唐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