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視頻】巴黎住宅樓着火 響...

【視頻】巴黎住宅樓着火 響起巨大爆炸聲

253
巴黎十九區座落在麥當勞大道 (boulevard MacDonald) 的一個住宅樓着火 2019年4月6日 (網絡截圖)

【2019年04月07日訊】法國巴黎十九區座落在麥當勞大道 (boulevard MacDonald) 的一個住宅樓着火,火勢兇猛時,巴黎出動了近80名消防隊在現場滅火。整條街電被切斷。當地居民還聽到了巨大的爆炸聲。

消費隊員表示,火勢從二層直竄六層。網絡視頻顯示,巴黎時間22點30分,住宅樓還着着大火。目前不清楚是否有死傷。

https://twitter.com/i/status/1114636480851451904

巴黎消防隊發言人 Gabriel Plus 對媒體表示,我們還無法知道起火的原因。沒有傷亡也只是我們目前掌握的情況。消防隊趕至現場,疏散了部分居民。他再次強調,現在判斷火災的原因還為時過早。(法廣)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