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巴基斯坦怒爆被中共騙了!口...

巴基斯坦怒爆被中共騙了!口罩竟是內衣改造

1538
口罩缺乏,江蘇南通工廠趕製口罩 (AP)

【2020年04月05日】(歐洲希望之聲何梓涵綜合報導)4月5日,中共的鐵桿友邦巴基斯坦的媒體報料,中共送的口罩竟然是內衣改造成的。

受中共病毒的影響,巴基斯坦幾乎全國陷於癱瘓,北京承諾給予幫助,但沒想到中共送的N95口罩居然是由胸罩改造成的。巴基斯坦新聞頻道News Break TV在報導這一消息時,憤怒的說「中共騙了我們」。

這個新聞被印度大媒體 Business Standard 上傳至推特後,引發上萬名網友的熱烈討論。

當地網友稱,「中共送的號稱高質量的N95口罩,竟是內衣改制的」;卡拉奇(Karachi)醫院裡的醫護人員稱「(巴基斯坦的衛生部門)被中共當傻子耍了」。

印度退伍少校、戰略專家阿里亞(Gaurav Arya)在推特上分享巴基斯坦媒體的報導後,引發巨大反應,網友紛紛表示「這太誇張了」、「如果中共稱巴基斯坦是他們的朋友卻還這樣做,那想想他對其他國家會做什麼」、「我們要退貨」。

另據報導,尼泊爾政府原本也要從一家中國公司購買試劑盒和防護裝備,後來發現其質量太差而放棄。

https://youtu.be/BR-SOauI5O0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