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新闻 奥地利德比市中心商业楼发生...

奥地利德比市中心商业楼发生爆炸 交通关闭尚无伤亡

189
图中为火灾现场(网友推特图片)。

奥地利北部城市德比市中心的一商业大楼当地时间周一(4月22日)发生爆炸随后引发火灾,整个地区被浓烟滚滚笼罩, 当局于是关闭了附近的道路, 暂停了铁路运输,并疏散了爆炸发生地点附近工作的人员。

据英国快报报导,德比当地居民于22日下午1时40分听到一声巨响,随后又听到两声巨响,并看到滚滚浓烟从德比工业区附近的一栋建筑中涌出。

另外一位网友在推特上留言说:“我居住的地方发生大爆炸,其中一个似发生在我的后院,希望无人员伤亡。“

另外一个网友留言说:“多亏只是发生在德比, 我听到了一声巨大的爆炸声并且看到滚滚浓烟。“

一位在事故发生地点附近工作的, 名为Robbie Bunting 的人说:“我正在书桌边工作,突然听到一声巨响, 所有的人都向走廊走去,我们挤在窗户边向外看,就见滚滚滚浓烟向我们涌来, 然后又听到数声爆炸声,于是我们都跑回自己的办公桌,带着一些东西撤离了。 警方在我们从办公室中撤出之后不久封锁了我们那条路。”

德比郡消防局的一位发言人说:“德比工业区附近的一栋商业建筑起火,我们目前正在这里灭火。”随后该局又更新消息,表示火灾的部分原因是化学品爆炸, 而处理这些化学品有些难度,因此大火可能仍然会持续一段时间。

德比郡警察局的一份声明则表示,德比切斯特格林区的一座商业大楼发生数次爆炸, 导致附近的圣玛利亚码头警局(St Mary’s Wharf police )在火灾发生后被疏散,

声明说:“正在调查火灾起因, 但是目前并不认为是有人有意放火。”声明中还宣布事故发生地点周围的道路被关闭,因此人们应该避免前往事故发生地点。声明说“我们建议当地居民关闭门窗,以减少吸食浓烟。”

据BBC报导, 大火于下午4时得到控制,但是出于对人员安全的考虑, 附近道路仍然被关闭, 当地居民仍然被建议留在室内,而进出德比的铁路运输仍然暂停。

没有得到人员伤亡的报导。

目前尚不清楚火灾发生原因。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