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生活 9月初周末巴黎游玩指南——...

9月初周末巴黎游玩指南——游乐场尽情玩、免费博物馆、美味烤肉店

466
9月初周末巴黎游玩指南(图片来源:pixabay)

(欧洲希望之声综合编译)9月的到来意味着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回到公司上班,孩子们也都开学了。在繁忙的一周结束后,不妨带着家人出去走走,这周末有好多好玩的地方提供限时免费或优惠,不要错过机会哦!

巴黎设计周(Paris Design Week 2020 à Paris)

巴黎设计周将于2020年9月3日至12日举行。在一周的时间里,来自世界各地的100多位设计师将在活动场地展示他们的最新作品。想要好好装修一番房间?这是您获得关于室内装修灵感的的理想场所! 完整的巴黎设计周2020介绍册可以通过以下链接阅读。

https://www.maison-objet.com/paris-design-week

https://www.instagram.com/p/CEt1TVFIcqQ/

 

 

2020年NEUNEU嘉年华开幕

法国著名的游乐场LaFêteàNeuneu,将于2020年9月4日星期五展开盛大的开幕之夜。趁着开学之前带着孩子们痛快的玩一场吧!为了使这个新的博览会有一个良好的开端,在开幕之夜期间,所有游乐设施均可无限制进入。 花上20欧元(13岁以下的儿童票价为10欧元),您可以享受9月4日星期五从6pm到11.30 pm这个时间段的所有游乐设施!

免费参观一战博物馆(Musée de la Grande Guerre du Pays de Meaux)

穿戴整齐的士兵和马匹的雕像,带有气味和噪音的虚拟战场,使生活在日常中的我们可以体验战火纷飞的感受。人们可以在模拟体验中了解战争是如何开始的,以及必须带着什么武器前去战斗等等知识。9月6日星期日,平日门票10€的博物馆将对大众免费开放一天!

 

巴黎康纳克杰博物馆(Musée Cognacq-Jay

Samaritaine商店的创始人是18世纪艺术品的崇拜者,他将自己的藏品捐赠给了博物馆。

该博物馆坐落在一座美丽的16世纪的豪宅中,设有庭院和花园, 现在馆内珍藏着著名和鲜为人知的画家的绘画和雕塑作品。该博物馆门票免费。

MURMUR攀岩馆本周末免费

想在巴黎用绳索和安全带攀岩吗? MurMur邀请我们在2020年9月5日至6日的免费开放日里探索位于Pantin和Issy-les-Moulineaux的攀岩馆。这是学习攀岩技巧并找到自己爱好的好机会。

2020年9月5日至6日可预订免费的攀岩课程。从早上8点到晚上8点,您可以独自或与您的同伴一起享受愉悦的攀爬过程。

提醒一下,路线攀爬是由成对的绳索完成的:一个攀爬墙壁,另一个则留在地面上,用绳索将其固定。

Pantin的场地提供了2000m²的攀爬表面,墙壁的高度高达17米,已开发的斜坡为24 m。 Issy-les-Moulineaux的场地占地1350平方米,其中5座攀登拱门是由旧的SNCF站的建筑设计而成的。

街头烤肉店Pique-Poule将于今年9月在第二区开分店

在2018年,一位深爱着烤鸡和可口可乐的厨师怀抱着热情,成立了自己的第一家店:Pique-Poule!烤肉店里使用来自热尔省(Gers)的Label Rouge散养鸡,这些鸡在露天的环境里,吃着谷物饲养长大。烤肉店每天用传统的方法加工柔软多汁的肉。

餐厅从中午到晚上一直营业。将于2020年9月开业的Pique-Poule Montorgueil,还将提供诱人的小吃,蜜饯和嫩鸡肉和经典的三明治。所有主食都可以搭配薯条和时令蔬菜烤食用。

https://www.instagram.com/p/CErvsaJIaXr/

怎么样,这些好吃好玩的地方有没有令你心动啊?

 

(欧洲希望之声综合,转载请注明出处和链接)
(责任编辑:云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