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831香港太子地鐵“打死人...

831香港太子地鐵“打死人”一系列謎團 這個視頻一一告訴你!

454

【2019年09月17日】(歐洲希望之聲訊)8·31晚,港警開啟對反送中人士的全港大搜捕,港鐵太子站更發生防暴警與速龍小隊無差別暴力打人事件,據傳有多人被打死,警方多次開新聞發佈會否定這個傳言,但有很多疑點依舊未能解開。

香港公民黨議員楊岳橋今日(9月7日)召開記者會,公開8.31太子站事件相關的消防控制中心與現場通話完整記錄,現職消防處人員提出五大疑點。

公民黨新聞稿指,831日晚上,港鐵太子站發生警員闖入月台和車廂無差別攻擊乘客事件,造成多人受傷。然而受傷人數、送院人數、警方處理現場的手法等,俱惹起社會質疑,縱使警方、消防處、港鐵分別就事件公開解釋,仍未能解答眾多疑點。

我們得到一份牽涉831日晚上至91日凌晨的消防處個案記錄(Incident Log),完整記錄現場消防員上報消防指揮中心的事件。有現職消防處職員檢視過記錄後,指出當中至少五大問題:

1. 消失的三位R傷者:原先被歸類為紅色(傷勢嚴重)的三位傷者,突然從記錄中消失;

2. 空白的26分鐘:9100:3601:02長達26分鐘,個案記錄完全空白,現場既無上報,控制中心亦無跟進現場情況;

3. 修改記錄:於93日及910日記錄俱有作出修改;

4. 107的記錄:所有現場記錄都顯示有910位傷者,而絕大部份記錄現場有7位傷者的條目,都是在93日修改;

5. 茘枝角站事件:記錄中所有910日修改的條目,全部都是關於警方將傷者運送至茘枝角站的決定,與事發日子相距達一星期。

事件發生至今超過半個月,唯相關部門的解釋遠未能釋除公眾疑慮。是次公開此份文件,目的是希望為社會疑慮提供實際立足點,促使警方、消防處、醫管局交代真相,港鐵公開當晚所有相關車站內外的閉路電視影片,讓真相得以還原,還社會一個真相。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