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 两种趋势色彩 撑起今年春夏...

两种趋势色彩 撑起今年春夏彩妆秀

1025
化妆品
韩系唇色的鲜艳感。(LANEIGE兰芝)

今年春夏,时尚伸展台妆容依然是“高调饱和”色彩领风骚,而经典优雅的“裸色调”也再度重现。这两种趋势色彩,撑起2016年纽约时装周春夏大秀。

虽然是裸色调,却也隐藏着各式色彩变化层次,像是粉玫瑰色、粉杏桃、珊瑚等优雅裸光色彩,柔美中兼具个性,裸色唇妆更显自然柔和。

如同韩系唇色的鲜艳感,充满力量的正红、紫罗兰色及绯红等,这三种高饱和色彩,让女人不需言语,就能散播欢乐、热情,两种春夏色彩趋势缩影刚柔并济,冲撞优雅与开放,形成强烈对比。

化妆品
当红韩国女星李圣经,为LANEIGE兰芝代言人。(LANEIGE兰芝)

一般雾感粉质唇膏偏干易显唇纹,台湾彩妆师游丝棋表示,继咬唇、花瓣唇等渐层色韩系唇妆后,2016韩唇趋势在过去甜美唇妆基础上,更讲究透过色彩、质地来凸显女性嘴唇的立体美丽轮廓。

彩妆品牌LANEIGE兰芝推出“柔雾+水亮2 in 1”,打造时下韩国女星最关注话题“立体5D染色妆”。就是以微妙彩妆光泽,透过光晕元素增添唇、眼轮廓立体度,同时用贴近肤色的大地、金属、橘色系珠光眼彩,中和以前韩妆大片抢眼唇色给人的印象。@*

化妆品
正红、紫罗兰色及绯红等,这三种高饱和色彩,充满热情。(MAYBELLINE)

大纪元记者曾晏均报导

责任编辑:茉莉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