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巴黎市长访北京拉游客:有空...

巴黎市长访北京拉游客:有空来玩!

718
图为市长伊达尔戈用中文宣传巴黎旅游。(脸书截图)

中国游客是巴黎旅游业的重要支柱。因为恐袭带来的安全问题,今年旅游巴黎的中国不断减少,为此,市长伊达尔戈决定亲自出马,到北京做旅游宣传。

525日至27日的行程中,伊达尔戈会晤中国旅游业人士,推介巴黎的旅游项目。她说:“巴黎欢迎您们,多多来玩吧!”

据巴黎旅游局统计,巴黎去年11月份发生惨重恐袭事件,12月份的中国游客入住旅馆比例下降了1.8%,到今年1月份,下降了3.2%2月份下降了11.9%

相反,在2014年至2015年间,中国游客入住旅馆比率一度上涨了38.7%

另外一个问题,到巴黎旅游,喜欢随身携带大量现金的中国游客常遭打劫和人身安全受到威胁。巴黎为此对众多的名胜景点,和公共交通场合加强了维安。巴黎市政府方面表示,2015年埃菲尔铁塔的犯案率下降了62%,在连接戴高乐机场至巴黎市中心的快铁RER线路上,犯案率下降了59%

在访问北京期间,伊达尔戈也把动态消息分享到脸书上,得到众多粉丝点赞。因为脸书在中国是被封锁的,有网友疑问,伊达尔戈是否也要“翻墙”呢?

责任编辑:孙平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