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法国追念《查理周刊》恐袭遇...

法国追念《查理周刊》恐袭遇难者

817
巴黎 恐袭 查理周刊
图为1月5日,法国总统奥朗德、巴黎市长伊达尔戈以及政府官员一行前往《查理周刊》曾遭恐怖袭击的办公室前举行追念仪式。(脸书)

法国《查理周刊”遭恐怖攻击将届周年,1月5日,总统奥朗德前往周刊先前的办公室献花致敬,并为纪念11名受害人的纪念碑揭幕。

奥朗德(Francois Hollande)在巴黎市长伊达戈(Anne Hidalgo)陪同下出席仪式,两人在写着11名受害人姓名的纪念碑下放置花圈。

巴黎市长伊达戈在个人脸书发布纪念仪式的照片,列出了所有遇害者的名字,并留言说“永远不会忘记”。

奥朗德随后到有4名犹太人遇害的犹太超市,为那里的纪念碑揭幕。

法国去年1月7至9日连续发生枪击案,共造成17人丧命,被称为“法国的911”恐怖攻击事件。这只是伊斯兰恐怖组织在法国连串攻击的开始,去年11月13日,巴黎又遭连环恐袭,有约130人遭屠杀。

责任编辑:孙平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