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項专题 (组图)异象?欧洲多个地区...

(组图)异象?欧洲多个地区笼罩在昏黄的天空下

427
欧洲多个地区出现昏黄天空 (图片来源:Jean Vercellotti / Facebook)

【欧洲希望之声2021年02月07日】昨天早晨,欧洲多个地区的居民在暗橙色的天空下醒来,周围景观一片昏暗,仿佛置身于发黄了的老照片之中。这个异象让很多人不安,纷纷猜想这是什么兆头。但是根据气象台解释,这是自然现象,是撒哈拉沙漠的沙尘把欧洲染成了橘色。

Photographs from France showed orange skies above layers of snow as the sandy wind from the Sahara, known as sirocco, made its way across Europe weeks earlier than expected.

Publiée par Patabook.com sur Samedi 6 février 2021

一些气象学的记载也详细说明了这种现象的由来:撒哈拉沙漠的沙尘上升,随着气流被带到了欧洲。法国气象学家指出,这种现象并不罕见,但一般是在法国春季大约四月时发生,冬季很少见。

这次沙尘从法国南部登陆,将会穿越欧洲,受影响的国家包括法国、阿尔吉尼亚、摩洛哥、意大利、德国、奥地利和瑞士等。

虽然气象台解释了沙尘形成的原因,但是中国人对天象的变化一直都有更深层的理解。自然还是异象,您觉得呢?

(欧洲希望之声综合,转载请注明出处和链接)
(责任编辑:毕圆)
相关阅读:
汶川大地震”发生前的6大异象(组图)
网曝河北疫情重灾区南宫市异象:漫天黑鸟(视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