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生活 (组图)【人在德国】 深秋...

(组图)【人在德国】 深秋漫步 (下)

980
德国秋天的小镇 (图片来源:欧洲希望之声)

【欧洲希望之声2020年11月27日】德国秋天的小镇非常适合徒步出行,走在五彩斑斓的秋色中,沉醉于色彩的海洋,让人不忍离去。小镇上的树叶便布满了红色、橙色、黄色和棕色。多彩的秋色与小镇的彩色建筑交相辉映,共同构成了一幅幅美不胜收的图画。

图为慕尼黑南部小镇 Pullach (图片来源:欧洲希望之声)
图为慕尼黑北部的小镇 Karlsfeld (图片来源:欧洲希望之声)
图为位于慕尼黑北部的小镇 Untermenzing (图片来源:欧洲希望之声)
位于慕尼黑南部的小镇 Hohenschäftlarn(图片来源:欧洲希望之声)

在慕尼黑南部美丽的施坦贝格湖 (Starnberger See) 赏秋,实在是一件惬意的事。湖区风光旖旎静谧,周边是大片的彩色森林和田园,您不仅可以远眺雄伟壮观的阿尔卑斯山麓全景,还可以找寻茜茜公主和童话传奇国王路德维希二世(König Ludwig II)的足迹。湖边的波森霍芬宫(Schloss Possenhofen),是茜茜公主少女时代成长的地方,

图为慕尼黑南部的Starnberger See湖的秋天(图片来源:欧洲希望之声)
图为珀森霍芬宫(Schloss Possenhofen)奥地利女皇伊丽莎白·茜茜(Sisi)在这里度过了她的少女时期。(图片来源:欧洲希望之声)

湖东岸小镇Berg有国王被囚禁的城堡贝格城堡(Schloss Berg )和为纪念他而修建的教堂(Votivkapelle in Berg ),以及湖中的十字架。

位于Starnberger See湖畔的贝格城堡(Schloss Berg am Starnberger See)是路德维希二世国王(König Ludwig II)被囚禁的地方 (图片来源:欧洲希望之声)
施塔恩贝格湖边的伯格教堂(Votivkapelle in Berg am Starnberger See)是为纪念路德维希二世修的教堂(图片来源:欧洲希望之声)

徜徉在湖两岸美丽的宫殿、城堡、教堂和村落间,仿佛感觉离童话中的世界已经不远了。

图为慕尼黑南部的Starnberger See湖岸边的田园风光(图片来源:欧洲希望之声)
图为慕尼黑南部 Starnberger See湖岸边的田园风光(图片来源:欧洲希望之声)

如果在德国南部秋天时节登山,对登山爱好者来说是非常好的选择,因为这里有海拔2000米以上的高峰,还有众多的高山湖泊,湖面碧蓝澄澈,像一颗颗镶嵌在彩色丛林中的蓝宝石,是风景如画的南德意志的最佳写照。

图为阿尔卑斯山的高山湖泊爱博湖(Eibsee)的秋天 (图片来源:欧洲希望之声)
图为阿尔卑斯山的高山湖泊爱博湖(Eibsee)的秋天 (图片来源:欧洲希望之声)

阿尔卑斯山的山毛榉森林同往年的秋天一样,被秋色渲染的如晚霞般绚烂。

阿尔卑斯山的山毛榉森林同往年的秋天一样,被秋色渲染的如晚霞般绚烂。(图片来源:欧洲希望之声)
阿尔卑斯山的山毛榉森林同往年的秋天一样,被秋色渲染的如晚霞般绚烂。(图片来源:欧洲希望之声)

踩着簌簌作响的落叶,漫步在绚丽的秋色中,这样的漫步令人心驰神往。在密林之间行走,仿佛走在秘境之中。

在密林之间行走,就像一个个与世无争的秘境。(图片来源:欧洲希望之声)

毫无疑问,新天鹅城堡是德国最著名的地标,而且秋天则是新天鹅城堡最美的时节。

https://www.instagram.com/p/CFacweJhvTb/?utm_source=ig_web_button_share_sheet

德国南部的美丽秋天,你不想来看看吗?

(欧洲希望之声原创,转载请注明标题、出处和链接)
(责任编辑:雨晨)
相关阅读:
(组图)【人在德国】 漫步在深秋的景色中 人也醉了 (上)
走进金色的大自然——德国最美丽的秋天
远离喧嚣 空灵绝世 德国十个最美的高山湖
(原创)【人在德国 】心灵随笔:一个人悄悄散步的地方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