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足球比赛出现UFO 球员和...

足球比赛出现UFO 球员和观众都震惊了

518
球场上空出现不明飞行物的时候,球员和观众瞬间安静下来,所有人都震惊了。(图片来源:pixabay)

【2020年12月22日】1954年10月27日发生的著名的佛罗伦萨UFO事件,当日佛罗伦萨弗兰基球场正在进行一场足球比赛,球场上空出现的不明飞行物吸引了众多球迷和球员的关注。

当天有大约1万名观众现场观看了这场佛罗伦萨预备队与皮斯托亚预备队之间的比赛。其中,作为佛罗伦萨队的忠实观众的吉吉•博尼就是观众之一。多年后,这位年九旬的老人谈到当时球场上空发生的不可思议的景象时,一切依然历历在目:“太难以置信了,我就看到UFO迅速划过天空,并突然停了下来。整个过程只持续了短短数分钟,从我的角度看,它们的外观就像古巴雪茄。”

球场上空出现不明飞行物的时候,球员和观众瞬间安静下来,所有人都震惊了,目不转睛盯着那片蔚蓝的天空。多年来,博尼一直不断在脑海中重现当天的情景:“我觉得他们就是来自外星球。我对此深信不疑,因为无法再给出其他解释。”

作为佛罗伦萨队的传奇人物,阿迪科•马格尼尼(ArdicoMagnini)正是当时场上的队员之一。回忆起本次事件,马格尼尼说道:“我依然记得清楚所有细节,比赛突然中断了,因为所有人紧张地抬头望向天空。一个外形类似鸡蛋的物体缓慢地在空中移动,与此同时,空中降下一片光芒,嗯,闪闪发光。”

马格尼尼是上世纪50年代那支佛罗伦萨队中的关键人物之一,并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出战1954年的世界杯。这位曾经叱咤足坛的风云人物显然对人生中能经历这样的事情很意外:“我们都震惊了,从没见过这种事情,这一刻确实都惊讶地说不出话来。”

那么,天空中出现的不明飞行物究竟是不是来自外星球?至少罗梅罗•杜奇(RomoloTuci)和罗纳尔多•罗米(RonaldoLomi)这两名当时场上皮斯托亚队的球员对此深信不疑。古稀之年的杜奇仍然精神矍铄:“真是太神奇了,要知道这么多年来,大家都在不停谈论外星人、UFO,而我,有幸亲眼目睹了这么奇异的事情,那么近,那么真实……”同时,他也坚信这些不明飞行物来自外层空间:“毫无疑问,就是这样的,我们身处球场,目击了这一切。”

20世纪50年代的佛罗伦萨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队之一,在1955-1956赛季,紫百合以领先AC米兰12分的巨大优势夺得联赛冠军。BBC调侃说,如此看来,如果当时外星人想要观赏一场地球上的足球赛,那么佛罗伦萨显然是最佳选择。

(转自:看中国)
(责任编辑:李帅)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