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阻恐袭嫌犯提前获释 英下院...

阻恐袭嫌犯提前获释 英下院批准紧急反恐法

237
英国议会大厦(维基百科)
英国国会大厦(Adrian Pingstone/维基百科)

【希望之声2020年2月13日】(本台记者宇宁综合报导)英下院于2月12日批准一个紧急反恐法案,禁止释放服了一半刑期、有恐袭嫌疑的重刑犯,目前此法案已将交上院审批。英国政府希望本月底就此立法。

据BBC报导,自从有报导显示, 2月2日下午在伦敦伦敦斯特雷特姆区发起恐袭导致3人受伤、其中1人伤势严重的嫌犯安曼(Sudesh Amman)只服了一半刑期,并被提前10天获释后,英国的允许有恐袭嫌疑的重刑犯服一半刑期就获释的法令就再次遭到人们的质疑。 英国下议院2月12日在反对的情况下批准了一个紧急反恐法案,此法案要求有恐袭嫌疑的重刑罪犯必须在服了2/3 的刑期,并获得假释委员会批准后才可以获释。

报导表示,此法案将应用于英格兰、苏格兰和威尔士三地。英国目前有50名已经服了一半刑期,根据原来的法令即将获释的重刑犯,此法案的实施将阻止他们离开监狱,再次给英国民众构成威胁。

 

责任编辑:闻笛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