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媒体人:席卷全美的暴动大都...

媒体人:席卷全美的暴动大都与两个亲中社会主义组织有关

199
在2020年5月末明尼阿波利斯的抗议活动中,一个支票兑现中心被烧毁 (图片来自美联社)。

【希望之声2020年10月9日】(本台记者臻婷综合编译)研究激进和恐怖组织的作家和电影制片人特雷弗·劳登(Trevor Loudon)说,过去的几个月中,席卷美国的暴动大部分是由两个与中共关系密切的社会主义团体组织的,而且,30多年来他们对美国的主流政治施加了秘密影响。

劳登近日告诉,总部在明尼阿波利斯市、公开支持中共的「自由道路社会主义组织」(FRSO)与在湾区的、与中共领事馆和「华人进步会」(CPA)有着密切联系的「解放之路」(Liberation Road),是在骚乱背后的组织。

解放之路

劳登说,解放之路(Liberation Road)“基本上是中国(中共)领导的运动”。它的网站称,这是一个社会主义组织,它借鉴了马克思主义的意识形态,“明确地致力于抵抗川普”。

劳登说表示,解放之路的人“在2014年将密苏里州的弗格森(Ferguson)烧光”,几年前因为就是否与民主党合作的问题与FRSO分道扬镳“,它是“黑人命贵”的母体。

黑人未来实验室(Black Future Labs)的捐赠页面说,“黑人命贵”运动的共同创始人艾丽西亚·加扎(Alicia Garza)也是黑人未来实验室项目的负责人,该项目是“华人进步会的财政资助项目”。

一些媒体否认了有关“黑人未来实验室”与中共政权联系的指控,因为有两个名为“华人进步会”的组织,一个在旧金山,一个在波士顿。根据《纽约时报》的报道,黑人未来实验室仅与旧金山的华人进步会合作,该会与其在波士顿的同名实体不同。

但劳登说,这两个被称为华人进步会(CPA)的组织“都是由解放之路控制的”。 “他们两个都是由毛主义共产主义者控制的,他们是同一集团的成员已经50年了。他们可能在组织上是自治的,但它们是同一运动的一部分。”

劳登说,波士顿的CPA与纽约的中共领事馆有着密切的联系,并正式为中共领事馆工作。旧金山的华人进步会也与那里的中共领事馆有着非常紧密的联系。他补充说,尽管它们由不同的董事会管理,但它们都是“同一共产党组织的前线团体”。

劳登强调,艾丽西亚·加扎和另外两个“黑人命贵”的联合创始人都直接隶属于解放之路。

劳登还解释说,“黑人命贵”已经通过其“亚裔为黑命”(Asians for Black Lives)联盟组织与中共建立了联系。他说,“亚裔为黑命”(Asians for Black Lives)的两位主要创始人亚历克斯·汤姆(Alex Tom)和埃里克·马(Eric Mar)曾是华人进步会的前领导人。

劳登说,汤姆曾公开谈到他与中共大使馆或中共领事馆的联系,而马是罗素·劳(Russell Lowe)的“非常亲密的盟友”。罗素·劳是中共特派的知名间谍,曾在加州的联邦参议员范士丹的办公室工作了20年。

自由道路社会主义组织

根据自由道路社会主义组织(FRSO)的网站,该组织以马克思主义意识形态为基础,其使命是在美国争取社会主义,并寻求建立新的共产党。

劳登说,该网站公开宣称它是亲中国的,它作为毛主义运动的一部分,已有40年的历史了。它还与共产中国保持密切联系,并遵循中国共产党的宣传,甚至其一些干部都住在中国。

劳登表示,FRSO,特别是其成员杰西·桑丁(Jess Sundin)引发了明尼阿波利斯的暴动。桑丁是“双城为贾马尔正义联盟”(Twin Cities Coalition for Justice 4 Jamar)运动的领导人,也是FRSO政治秘书的妻子。

在一个播客节目里,桑丁“承认她是暴动的主要组织者”,并谈论她在看到警察区“被烧”时感到的喜悦。她还承认暴力、抢劫和纵火是“运动的固有部分”,她说,“这不是被劫持的和平示威。”

劳顿说,其他城市的骚乱和动乱是由同一团体组织和协调的。这些包括基诺沙、达拉斯、休斯敦、塔拉哈西、杰克逊维尔、迈阿密、坦帕、盐湖城和洛杉矶。

劳顿写道,FRSO政治秘书史蒂夫·约雷克(Steff Yorek)在川普总统就职典礼那天说:“我们需要整整四年在街头反对川普,使这个国家无法管理。”

 

责任编辑:李娜
希望之声版权所有,未经希望之声书面允许,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