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采风 最新阿拉丁灯神造型的蔬菜拼...

最新阿拉丁灯神造型的蔬菜拼盘 为了说服儿子吃蔬菜 巧手妈妈还要跟上潮流

475
妈妈的果蔬创意(图片:IG/jacobs_food_diaries Verified//希望之声合成)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有些小朋友,小的时候不太喜欢吃蔬菜。

做为小朋友的妈咪,为了小朋友的健康,那真是千方百计的努力,让小朋友吃蔬菜。

有的时候甚至还会因为吃不吃蔬菜的问题,妈咪和宝贝生气。

但是生气归生气,让小朋友顺利的把蔬菜吃下去才是妈妈的愿望。

于是妈妈们开始从自己的身上下功夫,找原因……

就这样,有一位艺术家的妈妈Laleh Mohmedi出现了,她用自己巧手把蔬菜和水果制作成可爱的卡通人物,吸引孩子的注意力,然后让小朋友顺利完成吃蔬菜水果的终极目标。

这不,刚刚上映的迪斯尼最新真人电影《阿拉丁》中的,灯里有魔法的灯神,也被妈妈制作出来,成为儿子的美食了呢。

上个月刚刚上映的《阿拉丁》迪斯尼真人电影,火爆的一塌糊涂,妈妈怎么能落后呢。

于是用海藻把土豆泥变成蓝色灯神的脸,然后又用鸡蛋,黄色辣椒,面条一起做装饰,完美的灯神脸就出现了。真是有95%的相似度感觉。

小朋友把灯神装到肚子里,哇,自己也将拥有魔法了呢。

https://www.instagram.com/p/ByAPcmCl_8U/?utm_source=ig_embed

米老鼠这个经典卡通图案一定不能少,主要看看妈妈是用什么食材做成的呢?

这才是围观的粉丝们最关心的,给小朋友准备的食材一定要天然健康才可以呢。

妈妈在照片旁边留下了食材清单:自制面疙瘩配Napoli酱。

其实除了食材,最重要的是妈妈的大爱和巧手呢。

https://www.instagram.com/p/ByPt_a4lH03/?utm_source=ig_embed

小猪佩奇是现在好多小朋友的最爱,一定不能缺少它。

鸡蛋、火腿奶酪和水果,就是这只可爱小猪的食材哦。

https://www.instagram.com/p/4-YxkRTSX9/?utm_source=ig_embed

长鼻子的匹诺曹,应该是小朋友必备的童话人物了。

食材就是炒鸡蛋菠菜,烤面包,梨,草莓,苹果,花生酱。

这一餐是不是很丰盛呢。

https://www.instagram.com/p/5Ip9ggTScs/?utm_source=ig_embed

吃了绿巨人,小朋友会变得更有力量呢。

食材:菠菜、紫甘蓝和西葫芦。

https://www.instagram.com/p/BT1GoTYhITf/?utm_source=ig_embed

这只愤怒的小鸟看起来很简单,但是营养很丰富呢。

食材:奶酪和鳄梨三明治配红辣椒,胡萝卜,菠菜。

https://www.instagram.com/p/BKBBZwBhqCS/?utm_source=ig_embed

还有视频录制的教学,看起来超级简单呢。

是不是已经跃跃欲试,想来亲手试试啦。

https://www.instagram.com/p/BmLQLziHLTu/?utm_source=ig_web_button_share_sheet

随着越来越有经验,妈妈Laleh Mohmedi不再局限于平面的设计,又加入了立体的食物造型。

这个动物方程式中的小羊羊,简直就是100%的还原呢,但是却是用食材做到的哦。

https://www.instagram.com/p/BFiceF_zSSs/?utm_source=ig_embed

妈妈的一双巧手,只为了孩子能健康成长。

https://www.instagram.com/p/Br-B6sjF32V/?utm_source=ig_embed

最后来认识认识这位巧手妈妈Laleh Mohmedi和她可爱的儿子吧。

https://www.instagram.com/p/BUDYHLshheL/?utm_source=ig_embed

这位巧手妈妈会经常在自己的IG上分享自己爱心满满的作品,如果感兴趣,就来关注这位妈妈吧。

(本文由希望之声编辑编译综合,保留版权。未经希望之声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康慧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