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最接近神的男人”尼古拉....

“最接近神的男人”尼古拉.特斯拉手稿预言成真,人类被圈禁的证据出现?

947
“最接近神的男人”尼古拉.特斯拉手稿预言成真,人类被圈禁的证据出现?(图片:pixabay)

【希望之声2020年7月11日】(编辑:田喆)众所周知地球是太阳系中的九大行星之一,在太阳系中除了地球以外还有着其他各种各样的行星,而宇宙的环境是非常复杂的,经常会有行星遭遇撞击,不过地球是一颗比较幸运的行星,因为它所处的位置是比较安全的,并且还有木星以及月球对它的保护,因此地球每次都能够化险为夷。

不过地球在宇宙中也只是一颗非常普通的行星,为什么木星和月球都要守护地球呢?况且每次地球都能够化险为夷,难道都是巧合吗?这个问题都引发了科学家的思考,在科学家的心中,这一切似乎都不是巧合。

进入现代社会以后,人类终于拥有进入太空的技术,这使人类探索宇宙奥秘的好奇心更进一步受到了激发。

因此,人类急于想走出太阳系,想从太阳系外的视角来审视我们所在的太阳系和地球,到底是怎么回事?

当然,这还不算,太空中无数个未解之谜,也是强烈吸引人类走出地球,深入宇宙,加以探索的原因和理由。

因此,人类搭建了国际空间站,人类登录了月球,人类向火星进军,人类发射了旅行者1号、2号……

卫星(pixabay)

然而,在无数次的天空飞行之后,有些科学家惊呼,人类很可能已经被牢牢地囚禁在了地球之上,甚至有些人认为人类被放到地球上之前,就被一种巧妙的技术给禁锢了!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原来,为了充分了解人类在太空适应性上,身体会发生什么变化?科学家对每一位登上过太空的宇航员都进行了 多次全方位的特殊「体检」,体检后,科学家惊奇地发现,因在太空时间长短的不同,宇航员们的身体,多多少少都会发生变化,而有些变化却是不可逆的,一旦发生,或将影响永久的影响。

有的宇航员出现了骨质疏松现象,有的宇航员发生了幻听现象,有的则发生了视觉错觉,等等,甚至于,一些宇航员的DNA也发生了永久性改变,尽管暂时还不清楚这会给这些宇航员带来什么糟糕的影响,但这足够科学家们保持高度警惕!

最新一期的航天科技报道,则报道了宇航员在失重环境下,他们的大脑出现了膨胀现象,也就是说,他们的大脑体积增大了!请不要想歪了,这种大脑增大,不是说他们可能变得聪明了,而是说,他们很可能会因为这种大脑变性,从导致他们出现行走困难或痴呆。

经过仔细观察和研究,科学家发现人体的特殊构造,使人类在地球重力环境下,血液能够很轻松地流向身体的各处,但是在失重环境下,人类的血液系统就难以受到控制了,这导致他们长时间被滞留在大脑中的视觉神经系统周围,从而造成宇航员大脑体积的膨胀。

大脑(图片:pixabay)

这一发现,使科学家们发现,人类很可能被这种巧妙的机体结构技术牢牢地困在了小小的地球之上,换句话说,很可能有人利用重力这种技术,很巧妙地圈禁了人类。因为很可能他们并不愿意人类拥有适应太空微重力环境的能力,想据此禁止人类去弄明白太阳系以外的秘密和真相。

总之,当科学家发现人类无法适应太空复杂辐射环境以及失重环境之后,感到十分沮丧。这会使人类探索宇宙奥秘的脚步被暂时困住,人类探索太阳系真相的活动被长久地迟滞。

怪不得登上月球的那些宇航员们曾一再申明,他们在月球,或是在太空,受到过强烈的暗示,人类被告诫,现在还不能踏足宇宙深空!

尼古拉.特斯拉,一位拥有700多项专利发明,在网上被部分人称之为“最接近神的男人”,据了解在他的手稿记录中,他认为太阳系是被制造出来的,并且太阳系最外面还有一层像蛋壳一样的“保护膜”,将太阳系整个包覆在其中。地球无数种恰到好处的生命诞生的因素,也使人怀疑这绝非来自偶然。虽然这个手稿在当时没有被公布出来,但是如今看来,这个手稿预言成真了。

如果人类是被圈禁的,那么又是谁设计并制造了这种重力技术在人类身上运用呢?是外星人还是造物主?圈禁的意义何在呢?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