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最火视频「妈妈别走!」剧情...

最火视频「妈妈别走!」剧情大逆转 是抖音擺拍炒作?

218

【2019年02月17日】(希望之声巴黎生活台讯】「媽媽別走、媽媽別走!」短視頻近日在中國社交媒體大爆紅。

視頻拍攝於貴州榕江縣加退村。影片描述的是,新年過後父母要離鄉外出打工,一對姐妹難捨與親人的分離,小女孩死死拽住媽媽不放,撕心裂肺地哭喊著:“媽媽別走!”

由於影片在網絡上走火,引起了當地政府的關注。中共榕江縣計劃鄉黨委書記陳海16日對媒體說,孩子的父母沒有外出打工,家庭環境在當地也是比較好,拍攝視頻的是孩子叔叔的女朋友(黎平人)。她是為拍抖音和快手的。

拍攝者黎平人17日下午親自出面否認官方的宣稱她是為了吸粉爾擺拍的說法。

她說,不存在甚麽擺拍,也不存在為了粉絲為了快手掙錢。她本人也曾是留守兒童,她是一個自願者,自願到大山來陪伴孩子的。

留守兒童與親人分離的傷心一幕其實在中國大陸早已不是新聞。

據東方網今日報導,視頻中發生與親人離別的傷心一幕,也曾在四川邛崍市臨濟鎮瑞林村發生過,時間是在2016年2月。 40歲植大姐要返城上班,7歲多的兒子峰峰哭吵著要跟母親上成都:“你們不能這樣對我!”“媽媽別走!”

還有湖南城步縣蘭蓉鄉的留守兒童王歧軍每天抱著媽媽照片睡覺;陝西丹鳳縣留守女孩何晶晶賣長發換手機與媽媽視頻;湖南衡陽11歲女孩自導自演“綁架案”,期盼在外打工的父親回來;湖北漢川張蘭和丈夫常年在廣州打工,已連續三年沒回過家,導致7歲女兒患上了精神分裂症等。

報導稱,留守兒童飽嚐“親情飢餓”的情節在中國這片土上經常上演,是一個讓人難以忽視的社會現象。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