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走进金色的大自然——德国最...

走进金色的大自然——德国最美丽的秋天

2994
德国新天鹅堡的秋天 图片来源:(pixabay)

(欧洲希望之声综合编译)秋天到了,天气慢慢转凉,不妨来一次秋天的金色旅游。在周末,没有什么比步行穿过森林、采摘栗子、享受绚丽多彩的秋景更美妙的事情了。走进秋天的大自然——这时您可以体验德国最美的季节。

走进德国秋天的大自然 (图片来源:欧洲希望之声)

今天我们特意回避那些热门景点,选择一次自然之旅。无论是在美丽的巴伐利亚国王湖(Königssee),在首都附近的施普雷瓦尔德(Spreewald),还是在鲁尔地区(Ruhrgebiet)的田园风光中,秋天,都美的那么绚丽。 现在,我将向您介绍哪些地方在秋天特别值得一看,带您了解德国最美丽的秋天。

相关链接:远离喧嚣 空灵绝世 德国十个最美的高山湖泊

 

https://www.instagram.com/p/CFbcch_ggxF/?utm_source=ig_web_button_share_sheet

撒克逊小瑞士(Sächsische Schweiz)之旅

距离德累斯顿不远的是德国撒克逊地区最美丽的风景之一。 这个地区以它奇特的岩层而著称,每个季节都吸引很多游客,但到了秋天,景色更加神奇。

相关链接:德国的六个魔幻之旅

https://www.instagram.com/p/CFcuznxHgI0/?utm_source=ig_web_button_share_sheet

 

在摩泽尔(Moselle)品酒

如果您在秋天前往摩泽尔(Moselle)葡萄酒产区,不仅可以品尝美味佳酿,还能欣赏到秋天田园诗般的风景。

相关链接:德国最受欢迎的10条远程自行车路线(下)

https://www.instagram.com/p/CCGp1QPo_PB/?utm_source=ig_web_button_share_sheet

 

摩泽尔河(Mosel)流域的山谷里坐落着古老的埃尔兹(Burg Eltz)城堡 图片来源:pixabay)

在巴伐利亚森林远足度假

您是否曾经在中欧最大的森林景观中度过假期呢? 在秋天,巴伐利亚森林是理想的目的地。

巴伐利亚秋天的森林 (图片来源:欧洲希望之声)

在鲁尔区城市漫游

鲁尔(Ruhr)地区在秋天也表现出其最美丽的一面。 比如,可以沿着鲁尔(Ruhr)骑自行车旅行, 那里的工业文化和乡村田园风光正等着您去探寻。

相关链接:德国最受欢迎的10条远程自行车路线 (上)

鲁尔区秋景 (图片来源:pixabay)

在巴伐利亚的湖泊边欣赏田园风光

无论是在国王湖( Königssee)还是西尔文施泰因湖(Sylvensteinsee)、博登湖(Bodensee)等等,秋天的美景都可以在巴伐利亚无数的湖泊中一览无余。

相关链接:疫情下德国人不能去国外度假? 这些德国的小镇绝对值得一游

 

巴伐利亚的Weisensee湖(图片来源:欧洲希望之声)
巴伐利亚秋天的湖光山色(图片来源:欧洲希望之声)

林疗养充电

如果您想在秋季的森林里休息和放松,黑森林是您秋季远足的理想目的地,是度假者中最受欢迎的德国低山脉。

黑森林地区的秋景 (图片来源:pixabay)

乘蒸汽火车铁路探索哈尔茨(Harz)山区

这座德国北部最高山布罗肯山一年中有300天雾气环绕,自古以来就被一种神秘色彩所笼罩。布罗肯山经常出现在德国的传说故事中,并与女巫和魔鬼联系在一起。歌德将这些故事引入了自己的作品《浮士德》中。金色的秋天,给哈尔茨(Harz)增添了几分额外的神秘,您最好乘坐Brockenbahn火车探索。

https://www.instagram.com/p/CFczgciCvFQ/?utm_source=ig_web_button_share_sheet

施普雷瓦尔德(Spreewald)的浪漫时刻

德国几乎没有其他地区像勃兰登堡州的施普雷瓦尔德(Spreewald)一样神奇和浪漫, 秋天更是如此。 清澈的小溪,流过绕着常春藤和开满鲜花的小房子旁。绚烂如画的风景如同一场视觉盛宴,您可乘船穿越这个童话般的风景。

相关链接:德国的六个魔幻之旅

https://www.instagram.com/p/CFbcknoAfgk/?utm_source=ig_web_button_share_sheet

 

魔幻的 拉科兹桥(Rakotzbrücke)

位于萨克森州的克罗姆劳尔杜鹃公园拉克兹桥(Rakotzbrücke),又称魔鬼桥,看起来像是来自另一个世界。在秋天这里穿上了绚丽多彩的衣服,更加令人叹为观止。

相关链接:德国的六个魔幻之旅

https://www.instagram.com/p/CFKD_AdMsGb/?utm_source=ig_web_button_share_sheet

 

你还在等什么呢? 拿起外套和围巾,准备享受金秋迷人的色彩吧!

 

(欧洲希望之声综合,转载请注明标题和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