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宗教自由日 蓬佩奥指中共对...

宗教自由日 蓬佩奥指中共对美构成真实威胁

402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国家宗教自由日发推指出中共对美构成真实威胁。(图片来源:蓬佩奥推特)

【希望之声2021年1月16日】(本台记者張莉莉综合报导)1月16日(周六)是美国的国家宗教自由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早上连发推文,指出宗教自由是一个国家繁荣的基础,而中共已对美国构成了真实的威胁。

蓬佩奥在早上8点半发出的第一则推文中说:“中国共产党(对美国)是一个威胁。而中国人民不是。50年来,美国屈服于中共,只在川普政府治下,(屈服中共)才停住。”

15分钟之后,蓬佩奥发出第二则推文,谈到宗教自由对一个国家的意义。他说:“我们的开国者们明白,只有当民众可以行使自己的宗教自由时,一个国家才会繁荣昌盛。政府应该保障这一权利,而不是只宣传某一种宗教意识形态。在全国宗教自由日,我们要重申我们的承诺——保护这项普世权利。”

又过了15分钟,蓬佩奥发出第三条相关推文,并附上他此前的一段演讲,表达了中共与美国之间的根本差异。他说:“川普政府结束了(美国)数十年来对中共的绥靖和误导性的交往政策。(现在)我们已经不会再无视美国与中国之间在政治上和意识形态上的根本差异了,即自由和暴政之间的差异。”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