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自由中国 有勇气相信》:...

《自由中国 有勇气相信》:榮獲10餘項國際影展大獎榮譽!

552
《自由中国 有勇气相信》(圖片版權歸屬原作者)
《自由中国 有勇气相信》(圖片版權歸屬原作者)

【歐洲希望之聲綜合】《自由中国 有勇气相信》榮獲10餘項國際影展大獎榮譽!下面請了解詳細情況:

《自由中國》在美獲最佳影片獎

由新唐人電視臺參與製作的記錄片《自由中國:有勇氣相信》,2012年於8月3日曾在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市的「自由思想電影節」(Denver International Freethought Film Festival )首映。這部影片繼獲得美國多個電影節大獎之後,在丹佛市的「自由思想電影節」 中又獲得最佳影片。
在丹佛藝術中心的布爾劇院,很多觀眾觀看了記錄片《自由中國:有勇氣相信》之後感到非常震撼。自由思想電影節創辦人安卓婭•斯的爾(Andrea Steele)對這部電影特別推崇:

自由思想電影節創辦人安卓婭•斯蒂爾(Andrea Steele):「今年電影節的最佳影片是你們的電影《自由中國:有勇氣相信》。我們選擇這部影片是因為其中體現了行動和人道的力量,來反抗中共政府這種非常極端的人權迫害。」

製片人黃升建也專程趕到丹佛,與觀眾分享影片製作過程中的體會。他表示,會繼續到各地參展,也計劃在電視和網路上舉辦試映會,希望這樣的影片能推動自由的新中國早日到來。很多觀眾也分享了他們看這部影片的感受。

音樂創作人斯蒂文•泰勒(STEPHEN TAYLOR):「剛剛看過你們的影片,我完全被征服了。讓我感到在美國這裡的人們不能允許,在中國製造我們的衣服是在勞改營裡,而且他們的器官還面臨被強制摘除。這絕對不行!」

記錄片《自由中國:有勇氣相信》,是由新唐人電視臺和獲獎導演麥克波曼聯合製作,內容講述了兩位大學畢業的李祥春和曾錚,因為修煉法輪功而在中國遭受迫害過程中的心路歷程。這部影片在洛杉磯、費城和休士頓等多個電影節中都獲得最高獎。

《自由中國》 角逐奧斯卡三大獎項

由新唐人電視台參與製作,揭示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真相的紀錄片《自由中國:有勇氣相信》,角逐第86屆奧斯卡最佳紀錄片(Best Documentary Feature),最佳配樂(Best Original Score),最佳電影主題曲(Best Original Song)三大獎項。

紀錄片《自由中國:有勇氣相信》,影片講述了一名原北大高材生曾錚和一位美籍華裔博士李祥春因信仰法輪功而被中共非法關押迫害的親身經歷。

影片放映以來展現的人權問題受到廣泛的關注,影片展現的迫害的殘酷也讓世人震驚。

曾錚表示,中共對法輪功迫害之慘烈、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悲壯偉大,如果能夠展現在世人面前,一定會讓人類震驚、震撼的,也一定會成為未來人類藝術創作源源不斷的靈感來源。她非常感謝新唐人電視台敢為人先,率先將此題材搬上銀幕,也希望藉此角逐奧斯卡三大獎項的機會,讓更多人了解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

《自由中國》曾入選世界各地多個電影節,並榮獲多個國際電影獎項,其中包括費城「國際言論自由電影節」、「休士頓國際電影節」最高獎以及「丹佛國際自由精神電影節」最佳影片和紀錄片等多個獎項。

2013年11月,自由中國的主題音樂榮獲好萊塢視覺媒體音樂大獎「最佳原聲音樂創作獎」。除了角逐奧斯卡最佳紀錄片,《自由中國》還角逐最佳電影主題曲與最佳配樂獎。

《自由中国 有勇气相信》 HD 英文中字:

責任編輯:李文涵

轉載請註明歐洲希望之聲,並包含原文標題及鏈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