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兒子又笨又窮…老爸完成最後...

兒子又笨又窮…老爸完成最後心願:讓他娶「木雕」新娘

216
印度一名男子為了完成父親心願娶「木新娘」。圖中紅衣為木新娘。(圖擷取自@ANINewsUP推特)

【2020年06月18日訊】印度北方邦(Uttar Pradesh)近日有一場奇特婚禮,一名男子為了實現父親願望而結婚,婚禮遵循印度傳統,既溫馨又隆重,想不到新娘竟是「一尊木雕」,而這名父親,會這樣要求全因兒子「又笨又窮」。

綜合外媒報導,這場特殊婚禮舉辦在安拉阿巴德市(Prayagraj),高齡90歲的希夫(Shiv Mohan)有9個兒子,其中8個已經結婚,小兒子潘恰伊(Panchraj)已過了適婚年齡,經過多方努力,姻緣始終無法開花結果,希夫希望能在死前能看見所有兒子完婚,他說,「因為兒子沒有財產,也不聰明,所以讓他娶木雕」,在希夫的堅持之下潘恰伊在18日順利迎娶「木新娘」。

據報導,婚禮當日「木新娘」身穿紅色新娘服且全程依循印度婚禮習俗,親戚也都有到場參加。印度婚裡除了音樂、舞蹈,也有極其特殊的習俗,印度人認為曼加拉 (Manglik)女孩會導致丈夫早逝,為了避免發生,在結婚前必須先嫁給樹、狗或陶罐等動物或無生命的物體,以轉移厄運。(自由時報)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