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世界著名男高音多明戈染疫 ...

世界著名男高音多明戈染疫 曾與宋祖英多次同台合唱

326
2009年6月30日,多明戈(左)與宋祖英(右)在北京鳥巢夏季音樂會同臺合唱。(視頻截圖)

【2020年04月17日訊】世界著名男高音普拉西多.多明戈(Placido Domingo),日前在臉書公布自己感染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的消息。目前他正在家中自我隔離。多明戈與中共關係密切,曾與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的情婦宋祖英,在北京奧運會上同台合唱。

3月23日,來自西班牙的男高音歌唱家多明戈在臉書發文稱:「我認為自己有道德義務向大家宣布,我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中共病毒,武漢肺炎,COVID-19)檢測呈陽性反應。」

現年79歲的多明戈表示,「目前我們所有人都身體健康,但是我經歷了發燒和咳嗽症狀,因此決定接受檢查,結果發現呈陽性。」

「我懇請大家格外小心,應遵循基本準則,經常洗手,與他人保持至少6英尺的距離,做所有事情都不能阻止病毒擴散,如果可以的話,請留在家中。」多明戈建議說。

目前,他和家人都在家中進行自我隔離。

(臉書截圖)

多明戈、何塞.卡雷拉斯(Jose Carreras)和已故的盧西亞諾.帕瓦羅蒂(Luciano Pavarotti),被稱為世界三大男高音歌唱家。

多明戈曾爆出性騷擾醜聞。2019年下半年,他被20名女子指控性騷擾,隨後,他供職多年的洛杉磯歌劇院就此事展開調查。今年2月25日,多明戈公開對20名女性受害者道歉,並表示願意承擔所有責任。目前,他也已辭去洛杉磯歌劇院總監職務。

值得一提的是,多明戈同中共關係頗為密切,曾多次同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的情婦宋祖英同台合唱。在北京2008奧運會閉幕式上,多明戈與宋祖英同台合唱歌曲《愛的火焰》(Flame of Love)。

2009年6月30日,宋祖英邀請多明戈赴京參加鳥巢夏季音樂會。同一年的9月22日和9月25日,兩人又先後在四川體育館和上海大舞台合唱歌曲。

在此之前,多明戈曾在2006年出演張藝謀導演的美化中共的歌劇《秦始皇》,並擔任主角。

不過,該歌劇在美國紐約大都會劇院首演後,遭到多家西方媒體惡評。不少著名藝術評論者批評該劇是「有外表無內涵」的「炫目的瑕疵品」。

目前,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正在全球大爆發,《大紀元》3月11日刊出的特稿《中共病毒針對共產黨而來》指出,中共肺炎在中國之外的擴散趨勢,鮮明地點出了病毒的風向和目標:它是衝着共產黨而來的。

瘟疫向世界蔓延之勢,清晰地勾勒出它循着與中共關係密切的國家、城市、組織和個人一路蔓延。

特稿指出,武漢瘟疫雖然給世人帶來了病痛甚至死亡,但歷史和現實都指出了消解瘟疫、趨吉避凶的明路:那就是認清災厄的根源,明曉中共的真相;脫離中共、拒絕中共,就能遠離災厄、不受瘟疫侵害。(新唐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