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項专题 朱利安尼:圣诞后展现的舞弊...

朱利安尼:圣诞后展现的舞弊证据将震惊全美

537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及其私人律师鲁迪•朱利安尼(图左)(Rudy Giuliani)。(图片来源:AP)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26日】(本台记者张玉文综合报导)川普(特朗普)总统的私人律师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近日表示,对大选结果的真正挑战将在圣诞后开始,发现的新证据“将令这个国家感到非常震惊”。 他还表示:“也许还有一点关于舞弊或欺骗的额外信息,对于推翻选举结果将绰绰有余。”

对大选结果的真正挑战圣诞节后开始

朱利安尼是周三(12月23日)在自己的播客中说的这番话。他表示,对11月3日总统大选结果的挑战将在圣诞节后“真正爆发”。他还表示,几个战场州的立法机关,包括亚利桑那州和乔治亚州,将在圣诞节后的时间段“根据新发现的证据”审查其验证选举结果的决定。

他说,电视台、报纸、大科技公司和民主党领导人一直在歪曲声称,川普律师团队所提供的有关选票欺诈的证据是虚假的等等,所以当挑战“真正爆发”时,川普团队提供的所掌握的证据“将令这个国家感到非常震惊”。

据报导,乔州参议院选举法研究小组委员会主席利贡(William Ligon)近日发布了一份关于11月3日大选的报告。朱利安尼说,该报告可引发乔州召开特别会议撤销选举结果认证。

朱利安尼:对挖掘多米尼投票系统情有独钟

朱利安尼23日接受媒体电话采访时说自己“很喜欢”去发掘多米尼(Dominion)投票系统的选票欺诈操作。他22日曾表示,预计未来几天有关乔治亚州投票机将会爆出几个大料。他还表示:“也许还有一点关于舞弊或欺骗的额外信息,这对于推翻选举结果将绰绰有余。”

据悉,乔治亚州许多县都使用多米尼投票机,而多米尼投票系统在大选舞弊中涉嫌起到了关键作用。根据“同盟特别行动组”(ASOG)12月14日公布的对密歇根州安特里姆县(Antrim County))多米尼投票机的初步审计报告,多米尼投票系统固有的错误是为系统性舞弊,影响选举结果而有目的、有意图地设计的,出错率高达68%。而且这些机器都是把投给川普的票计算给了拜登。

川普幕僚米勒:替代名单可得到国会承认

因选举舞弊问题未解,威斯康星州12月14日同时出现双投票,一边是州政府选出的民主党选举人团投票给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和副总统候选人贺锦丽;而另一边,共和党选举人也同日宣布将“替代”票投给总统川普和副总统彭斯。

川普的幕僚米勒(Stephen Miller)表示,12月14日的“安全港”日期和1月6日的国会计票日期是联邦法律规定的最后期限,而美国《宪法》规定的唯一的截止日期是1月20日。

米勒说,这些摇摆州将向国会递送一份替代的选举人名单,一旦川普成功驳回其中一个州,替代名单就可以得到国会的承认。

驳回川普诉讼的理由遭质疑

据悉,在圣诞节前夕(12月24日),联邦第七巡回法庭维持了下一级法院的裁决,驳回了川普总统关于威斯康星州选举委员会违反宪法的指控。该指控还包括,威州放宽了照片识别要求以及允许使用投递箱收集缺席选票等操作。

组成第七巡回法院裁定小组的三名法官之一的斯卡德尔(Michael Scudder Jr)在决议中声称:“川普在大选前有充分的机会向威斯康星州当局提出挑战,强调他目前的论据。在选举结果公布后,他不能再挑战威斯康星州的法律。”

有评论人士质疑表示,大选前没出最后结果无从做出判断。只有当结果出来后,川普团队才能根据结果得知是否存在选票欺诈。所以斯卡德尔法官的驳回理由是站不住脚的。

责任编辑:康慧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