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朱利安尼:川普团队将瞄准摇...

朱利安尼:川普团队将瞄准摇摆州选举机证物

494
2020年11月19日,川普律师朱利安尼在听证会时发言。( AP)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20日】(本台记者仲軒综合报导)川普总统的律师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表示,川普团队接下来要做的事情是获取关键摇摆州县的投票机证据,以证明川普获胜。他说接下来川普阵营会有新的计划方向,会关注投票机的本身,并得到相关的证据。

“我们昨天整天都陆续开会,从今天早上开始,得出一个完全不同的策略”,朱利安尼周六(12月19日)告诉班农(Steve Bannon)的“作战室”,预计下周人们会注意到他们策略的变化。

“新的策略将把大量精力集中在我们掌握的一些有关这些选举机的证据上,这些证据可能通过在一两天的审核中分离出来。”

这位前纽约市市长表示,亚利桑那州州长杜西和乔治亚州州长肯普涉嫌在各自的州进行掩盖舞弊行为。他表示,川普团队希望审计宾夕法尼亚州、亚利桑那州、乔治亚州和密歇根州的投票机,“给我们八个小时的时间,我们将向您展示选举机器中有多少张虚假票以及如何用它来操纵投票。”

他指出,总统可以“获得搜查所有选举机器的法令。 ”

上周,亚利桑那州共和党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法恩斯沃斯(Eddie Farnsworth)传达来自马里科帕县高级法院的传票,以审计该县的Dominion Voting Systems机器和选票,而选举委员会却投票决定不遵守亚利桑那州参议院发出的传票对投票机进行审计的要求,而是选择以诉讼回应。马里科帕选委会的主席希克曼(Clint Hickman)说,检查机器和选票的传票是“打他们的一巴掌”,他和另一位主管加拉多(Steve Gallardo)宣布拒绝审计。

朱利安尼说,包括亚利桑那州的马里科帕县在内的摇摆州县必须让他的团队检查投票机,他说:“我们得到搜查所有机器的授权书……为什么你们不希望人们看着投票机?投票机不是私人的。”

朱利亚尼告说:“它们不包含医疗信息。它们不包含不合法信息。我们看不到您投票给谁。它是公共信息; [它]甚至都不属于你们。你们拒绝我们检查这些机器的唯一原因是因为你们知道自己做了一些不正的事情。”

这位前纽约市市长认为,马里科帕监督委员会(Maricopa)的4-1投票表明,县选举官员对公众隐藏了一些东西。

他问:“如果这些机器像箭一样正直(没有猫腻),他们会在一个月前将它们展示出来的。以为人们愚蠢吗?他们没有意识到,当他们抵抗来检查投票机的传票,原因是我们在指控有欺诈,而他们在声称没有欺诈时,想要揭露它的人就是做对的人。”

根据公开资讯,马里科帕县使用了最近几周受到审查的公司Dominion Voting Systems的投票机。该公司一再否认其机器可以将候选人的选票转换为另一名候选人,而其首席执行官普洛斯(John Poulos)则表示其投票系统已获联邦选举援助委员会( Federal Election Assistance Commission)批准,还说该公司与外国政府没有联系。

共和党参议院主席范恩(Karen Fann)支持法恩斯沃思发出的传票,要求县议会交出机器和某些选票。

范恩几天前在给《华盛顿观察员》(Washington Examiner)的一份声明中说:“传票要求进行对扫描选票做审核,以收集2020年11月在亚利桑那州马里科帕县举行的所有邮寄选票的电子选票图像。第二个传票要求对选票制表设备、该设备的软件、以及2020年大选中使用的选举管理系统进行全面的法证审计。”

朱利安尼在采访中说,官员们应该提供亚利桑那州的数十台机器,并且让“我们可以公开的进行审计”。

“你们可以让媒体在那儿,确保我们不会对机器造成任何损坏。给我们八个小时,”他补充说。 “我们将向您展示这台机器中有多少张虚假的选票,以及它是如何被使用来操纵选票的。在乔治亚州、亚利桑那州、密歇根州、和宾夕法尼亚州都可以这样做。”

朱利亚尼说,在这些地区,有必要对机器进行透明的选举审核。

他称,“让我们看一下机器,让我们检查一下它们。如果愿意,我们可以在电视上对其进行检查。 22台机器只需要八个小时。因此,我们将一天到一个地区,一天到另一个地区。”

责任编辑:翛然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