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珠海911!一酒店发生剧烈...

珠海911!一酒店发生剧烈爆炸 围观者受伤(视频)

399
珠海市腾湖大酒店发生煤气剧烈爆炸(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9月11日】(本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9月11日上午,珠海市斗门区白藤街道腾湖大酒店发生煤气剧烈爆炸,波及周围几十米的范围,现场一片狼藉,有围观的民众被炸伤,周边商铺被炸毁,居民楼严重受损。官媒称初步了解3人受伤,但网友指达200多人送院。

据当地媒体报道,今天上午,珠海市斗门区白藤街道腾湖大酒店附近发生煤气爆炸事件,造成周边商铺及居民楼不同程度受损。现场搜救出多名伤者,周围的道路已经被封闭,进行临时交通管制。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腾湖大酒店底层的商铺发生火灾,火焰串出数米高,浓烟滚滚。在附近的街上有许多民众围观。突然发生剧烈爆炸,伤及围观的民众和附近的居民。

随后央视新闻消息称,此次爆炸为煤气爆炸事件,造成周边商铺及居民楼不同程度受损,截至10时现场明火已扑灭。

报导称,据初步掌握,有3人在事件中受伤,其中2名轻伤、1名烧伤(伤势待确认),受伤人员已由120送附近医院救治,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不过,有推特网友11点发视频说,据医院救护信息得知目前送院255人。具体伤亡情况未知。

腾湖大酒店的底层全部被炸毁。 (视频截图)

责任编辑:净心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