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眸 亞洲區珠寶品牌大使宋慧喬先...

亞洲區珠寶品牌大使宋慧喬先給男朋友戴

244

法國頂級珠寶品牌Chaumet宣布宋慧喬為亞洲區珠寶品牌大使,她也很盡責地在目前熱映中的新劇「男朋友」中佩戴多款Chaumet珠寶,與男主角朴寶劍大談戀愛。

Chaumet表示,宋慧喬從影20多年來演出無數優秀作品,其優雅的氣質更是粉絲們追隨的時尚偶像,不僅在亞洲享有盛名,同時富有內涵及堅守信念,完全符合Chaumet「風雅於型,自在於心(Grace & Character)」的品牌精神。

「男朋友」是宋慧喬婚後的第一部作品,又是與高人氣的「國民弟弟」朴寶劍演出姊弟戀劇情,開播前便受到高度矚目。

第二集收視率就破10%,雖然一度稍稍下滑,卻也很快就爬升回來,宋慧喬在劇中的穿搭也受追劇粉絲關注,身為品牌大使,在劇中演出飯店社長的她,選搭多款Chaumet珠寶,第一集穿婚紗時搭配Josephine Rondes de nuit耳環,第二集起就是Liens系列珠寶的天下,包括Liens d’Amour耳環、Liens Seduction耳環、Liens Evidence手環、Jeux de Liens耳環等,用珠寶點出女主角微妙的心境變化。

〔自由時報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