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众议员乔丹:弹劾川普违背四...

众议员乔丹:弹劾川普违背四大原则、四个事实

337
图为美国资深共和党籍众议员吉姆.乔丹。(图片来源:Scott Applewhite/AP)

【希望之声2021年2月11日】(本台记者宇宁综合报导)俄亥俄州联邦众议员乔丹(James Jordan)2月10日(周三)表示,民主党人对川普的弹劾案违背了四大原则和四个事实真相,而且无论他们如何准备,弹劾审判的结果都是无法改变的。

乔丹在接受福克斯新闻网主持人汉尼提的采访时介绍了川普弹劾案违背的四大原则和四个事实真相。他说:“这场弹劾违反了四大原则:首先,此弹劾违反了宪法;其次,在弹劾川普前众议院并未进行正当的审理程序;再次,此弹劾严重地伤害了美国宪法第一修正案保证的、美国人的言论自由权利;第四,这个弹劾没有兑现拜登宣誓就职时做出的团结美国人的承诺。”

他还谈到,关于弹劾案的四个事实真相则是:联邦调查局(FBI)事先就知道这场动乱或爆发;现场发现的炸弹也是在在川普还没有举行集会前发现的;在骚乱还没有发生前,华府的警察就在求援和请求国民卫队增援;川普在讲演中还专门说了“和平地、充满爱国热情地让你的声音被人听到”。

乔丹说:“这四个原则和这四个事实真相,无论他们(民主党人)展示多少视频,也无论他们花多长时间做讲演,都是不会改变的。这些都是最基本的一些事实,而且我相信美国人民知道这些都是关键的事实。”

汉尼提也认为,这些证据足以击垮左派大佬们所指控的,川普煽动了自发的起义的说法。他说:“首先,这个弹劾缺乏宪法的支持,参议院对此也缺乏司法管辖权。我们现在知道联邦调查局事先知道会发生骚乱,联邦调查局事先得到了情报;我们知道华府的警察局长在骚乱前给国民卫队发送了六次请求,请求国民卫队增援;我们知道众议员奥卡西奥-科尔特斯(AOC) 一周前就知道。她曾说:“有人告诉她这个骚乱会发生。”

汉尼提质疑道:“为什么联邦调查局在事先知道,调查人员也在事先知道的情况下,却什么都不做?”“而现在的问题在于,如果他们事先就知道,难道这不彻底击垮了所谓的‘自发的、煽动的起义’的说法吗?”

对此加州联邦参议员努内斯(Devin Nunes)表示,美国的联邦调查局早就被贪腐腐蚀了。

乔丹还表示,美国民众已经厌倦了左派的双重标准。他说:“去年左派在(黑人命贵抗议中)曾呼吁要引发更多的动乱,但是没有人弹劾他们。而前总统说的是‘和平地、充满爱国热情地让自己的声音听到’ ,就遭到弹劾。很多美国人憎恶国会山,不仅仅是因为美国政府往往是在疯狂的问题上花钱,他们最憎恶的是华府的虚伪及其双重标准。”

他还说:“现在国会山周围架着高高的围栏来保护政客,但是美国政府却无法确保边境的安全来保护国家。这就是为何美国人如此感激川普,因为他来到华府做了那些美国人家庭所关心的事情。”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