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中印两军在河边打群架最新画...

中印两军在河边打群架最新画面曝光(视频)

578
中印两军在河边打群架。(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9月10日】(本台记者岳文骁综合报导)中共与印度军队在拉达克(Ladakh)边境地区,于7日传出45年来第一声枪响后,随后双方军队更在河谷边打群架,一段最新画面在网络广为流传。

网上疯传据称是昨日拍摄的视频,相信是中印双方军队于9月7日传出枪声后,两方在拉达克地区的河谷边,上演群架大战。

画面可见,双方在河谷边发生冲突,除了激烈的扭打,还有人拿起木棍等武器挥棒乱舞,双方还互扯红布条警告标语。不过在对岸拍摄、隔岸观战的士兵,看到这般画面时却忍不住笑了出来,影像中也收录了拍摄者的笑声。

据自由亚洲电台援引印度经济时报报导,中共军方至少派出40名士兵,在边境与印度军对峙,每位士兵更配有木棍、鱼叉,以及改良式关刀与斧头等攻击性武器,步步朝向印军逼近。

根据印媒报导,在9月7日,中方士兵抵达在印度热藏拉(Rezang La)和穆赫帕里(Mukhpari、神炮山)阵地附近,并试图进入印方阵地。

来自印军前线的照片显示,中方军队大规模装备长柄刀类冷兵器,每人均佩戴步枪。

中方的装备比先前的狼牙棒还更加凶狠,且更具杀伤力的古代武装的“大关刀”,印度媒体新德里电视台已发布独家取得的照片。

该电视台指出,由获得的照片显示出,中共军方7日是站在印度控制的热藏拉(Rezang La)及穆赫帕里(Mukhpari)阵地的附近。

另据印度时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导,在当地时间7日约下午6点,有50-60名中方士兵抵达了班公湖南岸的印度士兵的驻守处,印方士兵立即迫使中方士兵撤退。

因为中方士兵手持着杆、矛和棍棒等武器,印方相当担忧再度发生6月15日的加尓万河谷流血冲突。

消息人士称,担忧中方军队可能会计划晚上再回来,并与上次一样进行埋伏及偷袭。

就在印方士兵逼迫中方士兵折返的过程之中,中方士兵突然朝空鸣枪10-15发。据了解,在整个过程中,印方士兵都没有开枪。

责任编辑:净心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