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掀新一輪罵戰 郝海東回應很...

掀新一輪罵戰 郝海東回應很敏感被秒刪

576
郝海東轉載了一篇關於林昭的文章,他留言寫到:「一個民族一個國家一個社會連說真話都要敢於了,是這個民族的悲哀是這個國家的悲哀是這個社會的悲哀,更是我們每一個人的悲哀!」(網絡截圖)

【2020年05月12日】(歐洲希望之聲田靜綜合報導)中國前知名職業足球運動員郝海東連日來爆紅網絡,從留言武漢作家方方,被解讀為力挺方方;晒西班牙豪宅與名畫;轉載林昭文章並留言,到日前一篇50歲生日感言,均招致大批五毛和小粉紅的圍攻。郝海東今日最新一篇回應微博的評論留言被封,但是對他辱罵的微博卻一直不斷更新。

5月11日,郝海東在個人實名認證的網絡上發表了一篇50歲生日的感言,表示回顧球員生涯,自稱問心無愧,亦不是炫富,亦相信奮鬥總會成功,感言的最後一句寫道,“致:腦殘噴子5毛小粉紅蒼蠅和蛆們,讓減刑來的快一點吧。”

感慨發表之後引來很多網民的關注,很多人支持,很多人表示加油,但是也引起了很多五毛小紅分的謾罵,其中以「輪迴不為仙」網民最為突出,在個人微博上連續發文批評郝海東。

12日「輪迴不為仙」再次發文針對郝海東,他說「【郝海東這樣的最好還是別得瑟,他自己說自己14歲搗騰煙,17歲買衣服,就猜測一下,他在大連踢球的時候他做生意手腳乾淨麼,那時候大連一把手是誰,那時候實德的老闆是誰,沒人搭理他,他自己往外蹦,真有人追責排查的時候那就有意思了。」這名網民發表之後,引來很多網民謾罵,有的稱他是「狗奴才」。

隨後郝海東回復了這名網民,「沒錯,我在大連的時候薄熙來是市長書記,徐明是實德董事長,我在八一隊的時候於永波是總政治部主任,徐才厚是主任助理。瞧你那點出息,姓名還要我幫你說出來,調查的時候告訴我一聲我幫你給門衛通知一聲,要不你進不了門。」

郝海東回復之後不久,這篇回复就被禁言了,之後他的回復被刪除了,而「輪迴不為仙」的微博還在不斷的更新中。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