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中國太極大師遭KO 死對頭...

中國太極大師遭KO 死對頭「格鬥狂人」揭他「斂財內幕」

281
以揭發武術界打假出名、與馬保國曾有過節的「格鬥狂人」徐曉冬(見圖),拍片爆料馬保國的「斂財內幕」。(圖擷取自YouTube)

【2020年05月26日訊】中國自稱「混元形意太極」掌門人馬保國,日前上擂台對決業餘拳手,30秒慘遭對手三度KO,甚至昏迷倒地不起,消息曝光引發網路熱議。而以揭發武術界打假出名、與馬保國曾有過節的「格鬥狂人」徐曉冬,日前也拍片揭發馬保國的「斂財」內幕。

徐曉冬在他的YouTube頻道發布影片爆料,指稱馬保國有個「傻逼」粉絲群組,開打前稱自己中國功夫非常猛,要大家「斗內」(贊助),每點一次觀看影片就能賺5塊人民幣(約新台幣21元)。

徐曉冬也提到,馬保國被打趴後,他的那幾個「傻逼群組」最近幾天就會全倒閉,因為被揭穿他是個騙子:「馬保國這個大騙子,真的是在用生命教大家什麼是騙子,用生命教大家騙子的下場是什麼。」

事實上,徐曉冬在2017年秒殺太極拳師魏雷而一戰成名,甚至出言挑釁中國武術界「都在打假」,一度引發武林紛爭,當時馬保國就出面嗆聲:「犯眾怒者,天將不容!」引來徐曉冬6月底赴上海浦東踼館。

未料,當時開打前10分鐘,竟有4名公安突然衝進場內,以「涉嫌非法聚眾」為由,直接把熱身完畢的徐曉冬帶走,原來是馬保國的人馬偷偷報警,承辦比賽的拳館更因「消防原因」被歇業,還被罰人民幣上萬元,最後罰款還是徐曉冬支付的。(自由時報)

中國太極大師馬保國(左圖左)近日進行首場擂台賽,卻慘敗給業餘拳手,短短30秒就被擊倒3次慘遭KO。(圖取自微博)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