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重庆沙坪坝“天降钱雨” 围...

重庆沙坪坝“天降钱雨” 围观民众抢钱阻塞交通(视频)

406
重慶沙坪壩有人從高樓撒錢,民衆搶錢阻塞交通(視頻截圖)

【希望之声2020年10月17日】(本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10月17日下午,重庆沙坪坝区天星桥街道,一居住在这个小区30楼的一名29岁男子,吸食冰毒后精神恍惚,从阳台向楼下抛撒现金,据说撒了100万。 赶来捡钱民众的把交通都堵了。网友评论说:“从对现实的失望到绝望,在变态的社会里生活,看不到一点希望,最后会如何?崩溃,疯狂?”

据当地媒体报道,重庆沙坪坝区人柏某(男,29岁)吸食冰毒后精神恍惚,从阳台向楼下抛撒现金。目前,柏某因吸食毒品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重庆沙坪坝区有人从高楼向下撒钱,随风飘落,像是在下“钱雨”。许多民众赶过来抢钱,阻塞了交通。

当天下着小雨,还有飘下来的钱落在汽车的前窗玻璃上。

网友的评论:

“这就是变态的中共国的变态人。以前这样扔了 也不会施舍给穷人。看不起病的人 和山区的孤儿。 这样的变态中共社会 哪里有人性?! 哪里有人心? 他们是一群没有灵魂 没有了人性的活在自我空虚里的行尸走肉。”

“垃圾国里垃圾多。中共红二代就是专门贩卖毒品的。 残害自己的国民。还贩卖毒品残害美国人 和欧洲人。中共就是贩毒黑帮。”

“撒钱主要是绝望,谁会这样炫富呢?”

“中共国大把。喝醉了酒的。失恋的。就撒钱玩。有时候打赌输了。 贫穷限制了很多人的想象力。100万在 权贵和富贵狗 眼里就是毛毛雨。”

“在中共国里,有钱有什么用?有钱能买一点自由吗?能买一点尊严吗?从对现实的失望到绝望,在变态的社会里生活,看不到一点希望,最后会如何?崩溃,疯狂?”

“肯定是有权的人,权利快没了,急着撒钱了,钱对他来说没什么用了,可能要走上终结之路!”

责任编辑:翛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