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中南海乱了?党内罢习录音热...

中南海乱了?党内罢习录音热爆 李克强传做检讨并被杯葛

2458

【2020年06月03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郑平报导)越来越多中共在背后操控、参与美国暴乱的迹象被发掘。北京当局似乎有意在美国国内制造乱局以便给自己解围。然而最近中南海传递出更多内乱信号,显示中共围美国救政权的图谋恐怕要落空。

推特账号@老灯这两天连续曝料称,中共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两次因“两会”发言被要求做检讨。

在今天更新的这则推文中,@老灯曝光一份据指出自李克强的检讨书,落款日期是5月30日。

这份检讨书自曝,被要求检讨的原因是李克强在“两会”记者会上曝光6亿中国人每个月的收入仅1000元,结果这句话在海内外广传,被“国内外敌对势力”变成了“攻击我们党和国家的口实”。

检讨书还提到,自己在一天前已经向习近平与赵乐际做了口头检讨。

这一爆料引发各种热议,有质疑这份检讨书措辞过于幼稚,不像是出自李克强的手笔,“太假”,但也有网友反驳说,“别认为这个是杜撰的,小学生水平的一尊,其实也就这样的话才能听得懂”“细想之后觉得可能是真的:克强同志的秘书非常体贴周到,顾及到了包子的学历、智商和理解能力等综合因素,成功写出了一个和他相符合的小学生检讨书。”

如果检讨书为真,其中提到的“国内敌对势力”就相当值得斟酌,毕竟在中共一党专政了70余年的中国大陆很难找到所谓的敌对势力,这更像是“反习势力”的代名词。

同一天,韩连潮也在推特曝光一则与李克强有关的消息——各地官媒已接到通知,不可再宣传“李中堂”李克强了,反应慢的媒体负责人已挨批。

上述消息都显示,李克强“两会”期间的一句话已经在中共党内掀起轩然大波,不然北京不会在“两会”结束一周后还在不断追究此事。

一封700字短文《二当家的勇气》最近在中国微信群热传,为北京追究李克强提供了一个解释:6亿中国人每个月的收入仅1000元这句话是对当前局势的一次群嘲和否定,“二当家”并不糊涂,他之所以敢在两会发声,就是要示警中共党内并与一尊切割,由此可以看出,中共内部有非常大的裂痕,以及处于中枢系统的二当家已经看到了政权面临的危机。

观察人士认为,李克强的这句话起到了火上浇油的作用,习近平一段时间以来倒行逆施,令原本因为获得巨大经济利益而成为中共政权中坚的“红二代”、中产阶层、商界人士等不同人群分裂,一个“反习势力”如同雪球一样正越滚越大。近日,据说出自中共中央党校教研部教授蔡霞的一段讲话从微信群流传至脸书。

据说蔡霞是在一个红二代聚会上发表这段讲话的。虽然聚会的具体时间不明,但这段话是这两天才突然被炒热并于6月2日流传至海外的。这段话包含几个要点:1、经济搞到这一步,是因为体制本身已没有出路,这个党已经没有机会; 2、中共的问题出在根子上、理论上;3、中共已是一个政治僵尸,习成了一个黑帮老大,谁想出来挽救这个危局都不可能; 4、这个党已经走到穷途末路,出路是请这个人下去;5、如果不解决这个人,五年之内,中国会经历一次大乱世。

这段话受到不少质疑,诸如“个人认为用不了五年”“总加速师必须留下,加加油,再快点”“坚决支持总加速师到底!也坚决反对把责任全部推给他!”“出路是请这个人下去,而不是这个体制滚蛋?!还是想万万年啊,尼玛的!”

不过,这样一段为中共政权及习近平一尊地位吹响终结号角的话,居然来自中共核心中央党校,显然中共既得利益集团都已经看到了危机迫在眉睫。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