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中南海附近响枪声!与某常委...

中南海附近响枪声!与某常委有关?传北京某机关突发通知

4893

【2020年04月05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郑平报导)继北京街头传出枪声之后,今天网络上传出未经证实的消息指,北京某机关单位突然下发通知,禁止持有中共十八届二中全会相关书籍。

推特账号@一剑飘尘06今天披露一条网友爆料,并分析说如果消息属实,可能意味着某个中共十八届二中全会时的正、副国级官员出事了。

https://twitter.com/yjpc06/status/1246438317056495616

习近平在中共十八届一中全会上任。二中全会时,坐在主席台上的中共常委包括: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

其中是谁要进秦城?有人说是张德江。但这一说法暂时无法证实。

若从周永康当年被捕前后流传的消息看,外界可能需要等候一段时间才能从官方报道中找到端倪。

最近北京异动频频,在4月3日有目击者透露大批军车悄悄进京后,北京城昨天又传出的枪声。

同样是@一剑飘尘06,在4月4日转发一则来自北京居民的消息说:当天凌晨听到从府右街方向传来两声枪声,过了一会,同一方向再传来一声。据他判断,应该是95制式步枪的声音。

中南海,中宣部还有中办都在府右街一带。外界在关注,枪声是否与今天传出的消息有关。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