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解密 中南海短命文工團揭秘:毛澤...

中南海短命文工團揭秘:毛澤東“選妃”細節

837
毛泽东与中南海文工团舞蹈演员跳舞

【2019年03月31日訊】近年來有關毛澤東生前的奢華糜爛生活不斷被曝光。據披露,跳舞是毛的一大嗜好。在延安時,毛每週都組織舞會。到中南海後,1953年毛成立文工團,選調標準是“面貌清秀、體態端正”,彭德懷斥責毛“選妃子”。 4年後,中南海文工團被撤銷。

中南海短命文工團

據《彭德懷全傳》一書介紹,1953年彭德懷在朝鮮,聽說中共中央發電令向部隊調文工團員,要求3個條件:1,政治上可靠,2,有一定的文化和技術水平,3 ,容貌端正。

彭德懷認為以中央名義向下調文工團員不合適,特別是第3個條件,使別人覺得像選妃似的。

《紅牆童話:我家住在中南海》一書也記載,中南海文工團組團報告中,對演員要求上有一條是要“相貌端正”,彭德懷不贊成,給去掉了。

命令下達到全軍各個文藝團體的主管部門,抽調合格演員,到北京中南海報到。陸續到中南海報到的演員,主要來自華北軍區文工團、華東軍區文工團、總政治部文工團、志願軍文工團、空軍文工團、海軍文工團。

最初有40人左右,以後陸續又有調進調出的,最多時達7、80人。

中南海文工團歸中共中央警衛團分管。主要分兩個部分:一個是器樂隊,一個是演出隊,包括聲樂、舞蹈、自編自演,同時還陪領袖們跳舞。宗旨很明確,為豐富中南海內娛樂活動,以毛澤東、劉少奇、朱德為重點。

1958年,中共軍隊全部從朝鮮撤回,即開始大裁軍。裁軍中有一條規定,就是軍和軍以下單位,不得保留文藝團體的建制,只有大軍區以上的單位,才能保留文工團。

同年夏天,中南海文工團被撤銷,僅僅存在4年。成員大多數去了北大荒,部分留在北京,還有人去了甘肅、湖南、浙江、福建等地。

毛澤東著迷跳交際舞

網路上流傳一篇名為《揭秘:毛澤東不為人知的奢靡生活》的文章,認為中共對毛澤東的宣傳與實際情況有很大出入,有的甚至完全相反。

文章披露:毛澤東盡情揮霍,跳舞是毛澤東的一大嗜好。在延安時,美國女作家史沫特萊教會了中共革命家們跳交際舞,毛澤東很快著迷,於是每週都組織舞會。

到中南海後,1953年專門成立了中南海文工團,團員從各大軍區文藝團體選調,女團員的選調標準包括“面貌清秀、體態端正”。彭德懷對此有意見認為是“選妃子”。

直到文革第二年,中南海文工團撤銷後,毛的舞伴主要來自空政文工團,她們個個端莊秀麗,年齡相當於現在的初中生或高中生,每次舞會由中南海派專車接送,舞廳旁邊有毛澤東專用休息室,在這裡舞伴可以單獨聆聽毛的“教誨”。

現已停刊的《爭鳴》雜誌早年刊文說,中共黨史載,彭德懷曾斥責毛澤東“后宮佳麗、粉黛三千”。那時中南海專門養個文工團,以革命的名義挑選不滿18歲的少女陪舞作樂。

文章說,在中南海成立文工團的目的就是“選妃子”。

毛澤東荒淫無度

曾擔任毛澤東保健醫生二十餘年的李志綏醫生,在回憶錄揭露,毛澤東糟蹋了數百,甚至成千上萬的婦女,是中國歷史上最荒淫無度、最無法無天的“暴君”。

“毛澤東淫亂史--被他蹂躪過的女性高達千人”一文中,更是以一件件一樁樁事實揭露毛澤東的荒淫糜爛。

文章說,毛澤東的荒淫糜爛早就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事實,供毛澤東荒淫糜爛的地方,除眾所周知的中南海外,還有各處的15處行宮。

文中介紹的一些毛澤東荒淫糜爛的故事,只是他作惡的千分之一,那被毛澤東糟蹋的女子,多的如過江之鰂。事後,名女人多數可以倖免,因為毛澤東不敢因此事把她們怎麼樣,而無名女子那可就不妙了。

文章說,被毛糟蹋後,送往海南島五指山、大小興安嶺等與世隔絕地帶的無名女子,將來可能有親身揭露的,讀者不妨拭目以待。

一位中南海文工團的女琴師說:毛澤東沒品味,一見著漂亮女人就拉上床,他的任何辦公地都有“密室”,且對女性從來不尊重,包括自己的妻子,是個見異思遷的淫君……。楊開慧帶著三個兒子為他身陷囹圄的時候,他卻在井岡山上與賀子珍偷歡。

紅軍北上逃亡的途中,負傷17處的賀子珍仍懷孕十次。在延安,毛與年輕漂亮的英文翻譯吳廣慧及性感的美國女記者史沫太萊約會,被賀子珍撞見;賀子珍含怨赴蘇聯養病期間,他又與江青勾搭。

同江青婚後,毛又一直“暗渡陳倉”,晚年篤信道家“房中術”,痴迷於“採陰補陽”來延年益壽。他蹂躪過的知名美女超百、不名佳人無數,佳麗品種像他的食譜一樣豐富,直到臨死也本性如故。最後的“通房大丫頭”張玉鳳至今享受省部級待遇。

而毛時代眾多老百姓卻因雞毛蒜皮的“作風問題”下了地獄。

毛時代婚姻戀愛基本不能自主。自由戀愛要冒坐牢風險。當時的中國的基層組織尤其熱衷於跟在有戀愛嫌疑的男女身後“捉姦”,一旦被捉奸不是自殺就是批鬥、坐牢。

80年代有部電影《被愛情遺忘的角落》,女主人翁的姐姐和村里一位男青年談戀愛被人捉姦,姐姐上吊;男青年被抓去坐牢。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