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中南海保镖:现在领导很危险...

中南海保镖:现在领导很危险,很少出门跑步

1415
一名中南海保镖说,现在整个中南海气氛非常紧张,几个人就能把整个政权翻过来,所以领导很少出门跑步了。(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中共病毒疫情下,北京政局愈发诡异。一名前中南海保镖近日曝光了中南海高层内幕。他说,现在整个中南海气氛非常紧张,几个人就能把整个政权翻过来,所以领导很少出门跑步了。

这位网名为“亨利小哥”的前中南海警卫(保镖),近日向自媒体“路德社”爆料说,中央警卫局有好几个单位,警卫都穿着军服,中央警卫局的主业都是保卫领导安全。“我们都签过保密协议,因为接触的都是绝密等级文件,不允许外面的人参与进来。”

外人看到在外围值勤有警卫,主要保卫常委等级VIP的驻地、办公地、休养的地方,穿军装带的枪是没有子弹的,子弹都放在营房里,怕发生什么三长两短,其他什么中央委员安全,都是武警的事情。

最敏感的是“警卫处”,就是外界说的“中南海保镖”。他说,警卫处保镖直接住在领导家里,是贴身保镳,领导出国就跟着出国,“我看过他们会什么气功阿、散打阿,其实都不如枪法练得准比较实用。”

“亨利小哥”说,以前抓四人帮的时候,警卫局局长汪东兴先找个理由把他们找来开会,警卫局用敢死队,分四个组一个组三个人进去,一个个就把他们抓起来,现在情况很容易重演的。

虽然中央首长天天跟警卫局在一起,秘书也是警卫局的人,保密级别比较高,但“首长身边的人是最亲近的,也是最危险的。”

他说,现在整个中南海气氛紧张,以前领导还会出门跑步,警卫处的人要跟在旁边跑,但现在是很危险,几个人就能把整个政权翻过来,所以领导也很少跑步了。

爆料中没有说明中南海气氛紧张的原因。但众所周知,目前中共政权已陷入最严峻的内外交困时刻。对外,中共“战狼外交”遭遇挫败,国际社会就疫情向中共问责索偿的声浪高涨;国内疫情风险此起彼伏,经济压力空前,中共各派博弈空前激烈。

各方人马纷纷透过网络放风、炒作,一场暗战在中南海外围展开,从红二代任志强发文批习被查,再到红二代陈平转发吁习下台的公开信。然后又出现署名“邓朴方”的公开信则反习,真真假假,都与习下台与否有关。

与此同时,还有消息说,主力反对习近平的“红二代”及前任政治局委员以上的中共高官家属,也都被“特殊保护”起来了。

而署名“邓朴方”的公开信也透露,为了阻止老领导们提出召开政治局扩大会议的集体动议,中央动用军警把一批老领导们和现任党政军大员都加以“特殊保护”,限止通讯、限止行动自由、限止客人到访。

有分析认为,在疫情问责的国际压力前所未有的困局之下,中共党内又有人“逼宫”,习近平显然会先下手为强,收紧对党内大佬的管控,以维稳政局。但时局仍在发展,无须对习抱有幻想,中国变天自有定数。

而在两会前,中共政法系大清洗以及北京防务军方高层出现连续异动,也引起舆论关注。

中共国保头子孙力军4月19日落马,次日司法部长傅政华卸职,随后传闻孙力军的老上司前政法委书记孟建柱被抓,还有北京和上海大批公安高层受牵连一起被带走。

与此同时,北京卫戍区司令员王春宁突然被免去北京市委常委一职。

上述一连串的人事变故,突显中南海气氛格外紧张。

有美媒披露当局抓捕孙力军等人,都是动用了中共中央警卫局的人马,在半夜之时把他们带走。中共内部知情人士对大纪元爆料,孙是江派人马,也是倒习势力。他的落马“是习近平要解除对他本人的威胁”。

而在两会召开期间,有视频显示,从河北省承德开往北京方向的火车上,运载着大量坦克、大炮、军车入京,引发不少人猜测,北京又出事了?“有军事政变?”

此外,北京当局5月中旬策动的两个半月大规模海陆空实弹军演在渤海湾进行。对此,评论人士陈破空认为,习近平大规模军演的主要目标,就是震慑和对付党内政敌。

转自:新唐人
责任编辑:美莲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