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中南海保鏢曝高層內幕:現在...

中南海保鏢曝高層內幕:現在領導很危險 很少出門跑步

514
2020中共全國政協会议会场 (AP)

【2020年05月29日訊】中共病毒疫情下,北京政局愈發詭異。一名前中南海保鏢近日曝光了中南海高層內幕。他說,現在整個中南海氣氛非常緊張,幾個人就能把整個政權翻過來,所以領導很少出門跑步了。

這位網名為「亨利小哥」的前中南海警衛(保鏢),近日向自媒體「路德社」爆料說,中央警衛局有好幾個單位,警衛都穿著軍服,中央警衛局的主業都是保衛領導安全。 「我們都簽過保密協議,因為接觸的都是絕密等級文件,不允許外面的人參與進來。」

外人看到在外圍值勤有警衛,主要保衛常委等級VIP的駐地、辦公地、休養的地方,穿軍裝帶的槍是沒有子彈的,子彈都放在營房裡,怕發生什麼三長兩短,其他什麼中央委員安全,都是武警的事情。

最敏感的是「警衛處」,就是外界說的「中南海保鏢」。他說,警衛處保鏢直接住在領導家裡,是貼身保鑣,領導出國就​​跟著出國,「我看過他們會什麼氣功阿、散打阿,其實都不如槍法練得準比較實用。」

「亨利小哥」說,以前抓四人幫的時候,警衛局局長汪東興先找個理由把他們找來開會,警衛局用敢死隊,分四個組一個組三個人進去,一個個就把他們抓起來,現在情況很容易重演的。

雖然中央首長天天跟警衛局在一起,祕書也是警衛局的人,保密級別比較高,但「首長身邊的人是最親近的,也是最危險的。」

他說,現在整個中南海氣氛緊張,以前領導還會出門跑步,警衛處的人要跟在旁邊跑,但現在是很危險,幾個人就能把整個政權翻過來,所以領導也很少跑步了。

爆料中沒有說明中南海氣氛緊張的原因。但眾所周知,目前中共政權已陷入最嚴峻的內外交困時刻。對外,中共「戰狼外交」遭遇挫敗,國際社會就疫情向中共問責索償的聲浪高漲;國內疫情風險此起彼伏,經濟壓力空前,中共各派博弈空前激烈。

各方人馬紛紛透過網絡放風、炒作,一場暗戰在中南海外圍展開,從紅二代任志強發文批習被查,再到紅二代陳平轉發吁習下台的公開信。然後又出現署名「鄧朴方」的公開信則反習,真真假假,都與習下台與否有關。

與此同時,還有消息說,主力反對習近平的「紅二代」及前任政治局委員以上的中共高官家屬,也都被「特殊保護」起來了。

而署名「鄧朴方」的公開信也透露,為了阻止老領導們提出召開政治局擴大會議的集體動議,中央動用軍警把一批老領導們和現任黨政軍大員都加以「特殊保護」,限止通訊、限止行動自由、限止客人到訪。

有分析認為,在疫情問責的國際壓力前所未有的困局之下,中共黨內又有人「逼宮」,習近平顯然會先下手為強,收緊對黨內大佬的管控,以維穩政局。但時局仍在發展,無須對習抱有幻想,中國變天自有定數。

而在兩會前,中共政法系大清洗以及北京防務軍方高層出現連續異動,也引起輿論關注。

中共國保頭子孫力軍4月19日落馬,次日司法部長傅政華卸職,隨後傳聞孫力軍的老上司前政法委書記孟建柱被抓,還有北京和上海大批公安高層受牽連一起被帶走。

與此同時,北京衞戍區司令員王春寧突然被免去北京市委常委一職。

上述一連串的人事變故,突顯中南海氣氛格外緊張。

有美媒披露當局抓捕孫力軍等人,都是動用了中共中央警衛局的人馬,在半夜之時把他們帶走。中共內部知情人士對大紀元爆料,孫是江派人馬,也是倒習勢力。他的落馬「是習近平要解除對他本人的威脅」。

而在兩會召開期間,有視頻顯示,從河北省承德開往北京方向的火車上,運載著大量坦克、大炮、軍車入京,引發不少人猜測,北京又出事了?「有軍事政變?」

此外,北京當局5月中旬策動的兩個半月大規模海陸空實彈軍演在渤海灣進行。對此,評論人士陳破空認為,習近平大規模軍演的主要目標,就是震懾和對付黨內政敵。(新唐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