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贸易战插曲:中美女主持人约...

贸易战插曲:中美女主持人约战周三 亿万中国网民点阅

928
中美电视台主持人将对贸易战进行辩论。(网络图片)

【2019年05月26日】(欧洲希望之声天羽编译报导)来自中国国家广播电视台和美国总统川普首选网络的电视台支持人,将于周三进行一场备受期待的关于贸易战的辩论。

中共中央电视台海外分支机构CGTN的时事节目The Point的主持人刘昕将出现在福克斯商业网络的Trish Regan (翠西•里根)Primetime上。

该事件源于刘昕上周指责里根在评估贸易战中“情绪激动”,并质疑里根用来支持她的论点的主要人物之一后,里根向刘发起挑战。

“她非常肯定美国是受害者,如此愤慨,她的眼睛几乎吐火,”刘说。 “然而,在仔细分析她的话语时,所有的情感和指责都得到了很少的实质支持。”

里根回应说,她已成为中国对美国信息战的最新目标。 “你在这里选错了!”里根说。

刘在Twitter上建议,她周一出现在Regan的节目中,进行“诚实的贸易辩论”,而不是“互相泼脏水”。

她说,进行“有意义的讨论以试图更好地了解对方”非常重要。

里根用同样的民间语调回应,并邀请刘在星期三晚上8点参加她的节目。

目前尚不清楚星期三的辩论是否会在中国大陆直播,但有关此事件的报道已经出现在中共官方媒体,包括人民日报,环球时报和中央电视台,以及“福克斯主持人邀请刘昕辩论”的热门话题周六下午阅读超过1亿次。

虽然Twitter在中国大陆是被禁止,对大多数中国居民来说也是禁止的,但这一事件已经引起人们的高度期待。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