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中國律師豬年為中共送“鐘”...

中國律師豬年為中共送“鐘” 推翻暴政火爆網絡

288
律师刘士辉与同道前往中共驻洛杉矶总领事馆,给中共政权送“钟”。(新唐人))

【2019年02月06日訊】中國傳統節日除夕之日起,海外社交媒體開始流傳這一個非常火爆的話題,即2019年推翻中共暴政。

為表達新年願望,2月4日除夕之日,中國維權律師劉士輝與同道,冒著罕見的大雨,齊聚中共駐洛杉磯總領事館門前,為中共暴政送上了一份意味深長的節日大禮:一口精心製作的“獨裁倒計時鐘”。

劉士輝向大紀元表示,今年是中共建政70年,70都說年是中共大限,共產黨已經走到它的生命終點,國內的政治急劇的向文革倒退,對良心人士,信仰群體的迫害都已經到了登峰造極的地步,它已走到窮途末路了。

他說,海外華人群體相當一部分是共產黨官員的外逃家屬,中國各階層的人都想逃離中共這艘快要沉的大船。中共時日不多了,所以他們要在除夕之日給中共送“鐘“。

2019年新年之際,一些體制內的專家,學者也罕見的大膽呼籲,讓中共退出歷史舞台,並呼籲現任當權者擔負起歷史責任,“不做末代皇帝,競爭首任民選總統”。

己亥年的大年初一,頻頻因言論遭到中共打壓的網路名人“秀才江湖”寫道,自己有生之年的最大希望是“我生命中沒有這個朝代”。

他解釋說,因為當時不知道自己“降生在一個如此荒唐的朝代,在自己的國家住,居然會被衙役驅逐出廣州深圳等本國城市,網上說幾句真話隨時會被衙役抓”……

自稱誓死剿匪的推特用戶“王喜利”說,政府就是物業公司,中共只是中國的承包商,邪惡中共使用暴力強迫人民和這個國家給它承包權,人民有權利使用暴力驅逐它們,結束反人類的邪惡中共暴政2019年全民公投。

網名為“自由引導人民”的推特用戶也表示,希望全世界的華人都能盡快享受到自由民主的生活,盡快推翻中共暴政,消除世界罪惡之源,我們願意在新的一年更加努力,為推動全世界形成反中共的大聯盟做出更大貢獻!

自稱專制終結者的推特用戶“賈一群”表示:中共折騰荼毒國人已經70年土改不死你鎮反死你,反右不死你文革死你,大躍進不死你大飢荒死你,上山下鄉不死你下崗死你,計劃生育不死你毒奶粉,獨疫苗死你,地溝油不死你毒食品死你,水污染不死你霧霾死你,六四屠城不死你維穩死你,強拆不死你活摘死你……

他強調:“不推倒中共暴政,是所有中國人的恥辱”

大陸網友李濟雲總結說,中共獨裁政權崩潰的臨界點,從古至今,任何獨裁者維持獨裁統治就是兩手:一靠恐懼,二靠謊言當人民不再恐懼,也不相信謊言時,就是獨裁統治行將崩潰的臨界點。獨裁統治就注定要崩潰。所不同的,也就是他們苟延殘喘的時間長短罷了。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